最近在看StupidClown板 有好多好好笑的網友分享 想到我們家也有笨狗1隻 可我都沒有幫牠紀錄
所以現在把能想起的先寫下來 日後回顧時一定又氣又好笑唄 \(≧3≦)/ 

笨事一 >▽<
去年過年 是個可以穿短袖的暖暖天 每回帶牠們回宜蘭 一定都會去羅東運動公園跑跑 那有好大好美的綠地


就在除夕的前2天 我們去運動公園玩時 到處繞繞走走 到了沼地植物區 池裡滿滿是浮萍


當我們要過橋之際 噗通一聲 panda以為旁邊是跟剛剛一樣可以盡情奔馳的草地就這樣栽到池裡︸_︸
還好那天頗熱 上了岸的panda抖抖就乾了 所以我們繼續過橋 at this moment 又傳來了碰通一聲
XXX 換笨polo衝下去啦 如果當第1個耍笨的 還情有可原 因為不懂 可是當第2個耍笨的 那就真是蠢蛋


有機會到羅東運動公園沼澤區的家長 請注意好自己的狗狗 不要讓牠們跟我們家的呆瓜2狗組一樣
以為只要是綠的就是草地 要是像今年這種冷冬掉下去 真是太危險了

笨事二 
>▽<
剛過的那個冬天真是冷呀 所以在幾次寒流來時 我們會開暖器睡覺 狗狗整晚也窩在房間裡面
就在上個月的某天 一如往常地我起床開了房門 polo也跟平常一樣衝到客廳狂喝水(待整晚暖房很渴吧)
這隻小水桶咕嚕嚕喝了一堆水後 還順口把旁邊整碗飼料掃空 再去尿布上噓了一大灘後 又衝回房間

房間內Perry跟panda兩個還在賴床 可已清醒的polo超high 就在床上開始跳來跳去 感覺是故意要踩人= =
結果 就當我走到房間門口時 正好聽到「嘔~」的好幾聲!!! 太激動的polo把剛吞的水跟飼料全吐在床上啦
傻眼的我真是又氣又好笑 超想扁牠的(ˋ︿ˊ﹀-#  可最後還是捨不得 只有認份地收拾殘局(命好歹)
只是當我在清理時 這個小笨蛋竟然還想把那些吐出來的東西再吃回去 怎會有這麼白目的狗呀
                                                                               
笨事三 >▽<
養科基跟臘腸的家長都會特別注意狗狗的體重 還有上下樓梯跟跳躍問題 所以平常我們是不讓polo跳上跳下的
可是過年回來新竹後 有天我們去清大玩(題外話 去到新的地方 狗狗會特興奮耶) 在司令台那拍照


照完後 一轉眼polo就突然不見了(瞬間疑動? O_o!!!)  同時聽到超有power的「呃!」一聲 
看不到polo的我超緊張 直到我往下看 發現這個小短腿笨蛋 竟然從近1M高的台上跳下去 嚇死我了 
拍照的Perry看到polo坐在司令台下 很兇問我:你幹嘛 以為是我把polo推下去的(X的 死小孩害我被誤會)
polo跳下來後想必是被震到腳麻 所以當我們衝去牠旁邊時 牠還腿軟沒力坐在那<("""O""")>
看牠這樣 好怕是摔斷腿 但 憨狗有憨福(?) 沒一會兒牠又像沒事一樣 開心地碰碰跳跑去找panda玩了

雖然我們真的被牠嚇的半死 可是也因此知道 原來狗狗重挫時 也會「呃!」呀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