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腮紅有 RMK絲光修容03 肌膚之鑰腮紅53 Chanel04年春限量雙色腮紅 Muji蜜桃色(無珠光)腮紅 
不算多 顏色也幾乎不重覆 但因為腮紅跟眼影真是超難見底型的彩妝 所以我一直不敢多買
可最近因為美妝板一直熊熊大火燒著NARS 我也注意它一年多了 於是在因春假結束心情不好時觸發了決心
下標了NARS的Orgasm 剛好賣家可以在交大面交 所以很快 昨天中午我就拿到了傳說中的極品NARS

NARS目前台灣沒有引進 所以要拿到的方式只有網拍或請人從國外帶 價錢與色號可看Here
網友最常推薦的色號是Orgasm(帶金粉的珊瑚色)跟Angelika(超娃娃夢幻粉紅)和最近竄起的Deep Throat
看網站色號感覺最喜歡的是Mata Hari 只是網拍賣家幾乎都沒進 然後人云亦云的個性讓我最後買了Orgasm



Orgasm是粉紅+橘的綜合體 珊瑚色的感覺 有細微金色亮粉 在臉上會呈現偏光又含蓄的美感
看起來有自然的好氣色 而且適合的膚色範圍頗廣 加上粉質細緻 妝感薄透但顯色 持久度超佳
亮粉呈現出的光澤細緻均勻 不會像一般粉質腮紅那樣不自然 粉壓的很紮實 以上都是聽來的

昨晚就在家裡玩這腮紅 我很喜歡它的外盒 黑色霧面觸感很特別 有點像是橡皮加木頭合成帶點復古感
我很努力想拍NARS的實品照 可是不知為何照起來不是反光太嚴重就是很偏紅 跟原本的顏色差太多
所以就請看Here1. Here2. Here3. Here4 有網友拍的照片跟心得分享 大家用來似乎都是又美又滿意
但 因為我的膚色擦橘色腮紅容易臉變黃ex.舊Anna Sui香爐腮紅600號 所以有點橘感的Orgasm也讓我失望了



這是早上我用Stila#20圓頭腮紅刷在Orgasm來回沾了3次左右呈現的顏色 感覺不出光澤在那耶
顏色不夠明亮粉嫩 跟我想像中的妝感差很多 我以為會有像被仙女棒點過那種神奇的效果
是因為我皮膚偏黃嗎 覺得擦上Orgasm後反而讓底妝變得有點髒 結果一向白很多的臉竟比脖子還暗
果然再怎好物 也不是人人都適合吶 考慮去BeautyMarket轉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