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讚讚!!!!!!!!!!!!!!!!!!!!!!!!!!!!!!!!!!!!!!!!!!!!!!!!!!!!!!!!!!!!!!!!!!!!!!!!!!!!!!!!!!!!!!!!!!!!!!!!!!!!!!!!!!!!!!!!!!!!!!!!!!!!!!!!!!!!!!!!!!!!  (目前極High中)

莫文蔚的新專輯《如果沒有你》好好聽喔 很久沒遇上整張都是我愛的歌(當然 我家張信哲除外)
最後讓我整個愛的專輯是王菲《寓言》 沒錯 我就是喜歡這種詭異的小調 充滿著迷幻朦朧 
我是聽很多歌的人 但很少能有專輯能整個風格都夠水準 就算是莫文蔚的《I》或是《X》也是

之前每次去KTV都一定要點的 就是〈千年之戀〉跟〈愛死你〉 我愛這種可以宣洩情緒的曲子
我好喜歡莫文蔚的聲音 厲害的演歌者 不是美聲型的但很有韻味(但僅限唱片中 現場則是太不穩了)

這張的〈野〉〈24hrs〉〈天下大同〉很有〈愛死你〉那種大剌剌的灑脫氣魄 聽著忍不住想搖擺起來
而〈如果沒有你〉〈手〉〈AM PM〉則跟〈愛〉一樣悽涼 典型的莫式情歌 可我較愛她唱強烈Power的歌
(〈手〉是蔡健雅作的曲唷 我也愛蔡健雅 不論是她自己的專輯或是她寫給別人的歌 都超棒)
〈一口一口〉〈甜美生活〉帶著甜感 〈薄荷〉〈Fire〉比較輕快 這類的歌我有點小不習慣 但也不錯聽

琪常在罵: 莫文蔚那個八婆 唱歌超難聽的 我知道她不是走大家會喜歡的型吶 可我愛 浩之愛 小卉也愛
她除了腿外 絕對跟標準「美女」沾不上邊 可我一直覺得她好美 很性感的美著 跟Angelina Jolie一樣
好開心好開心吶 要大賣大賣 這麼好聽的一張 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