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壞天氣 通常我就窩在家中一整天不出門 所以也就習慣素顏+穿睡衣 可今天跟主購還有網友約拿東西
想說順便去SOGO幫妮她要的克蘭詩產品 因為前幾天去克蘭詩丟了臉做蠢事 所以怕被小姐冷到or取笑
還是化一下妝 換了新相機後 終於也可以拍近照了 開心 所以就勇敢地來po上化妝前後的差別吧

剛洗完臉什還沒擦的狀態 不過因為角度不對 所以乍看還不大清楚 但左下脫皮倒還是很明顯那


上完基礎保養但還沒上飾底乳 大小眼真是沒救了 化妝前都要先換好衣服 今天好冷喔 拿冬天厚洋裝出來

上完飾底乳後 右半上了光潤 馬上就亮起來 膚色也均勻多 不過表情很呆滯 冏rz


今天一樣戴眼鏡出門所以沒有畫眼妝 為了要測驗新光勻跟夏雪的妝容 最近都右半夏雪左半光勻來上妝
然後再加上腮紅跟眉毛 整個人精神就好多了 化妝真是神奇


蠢事附錄 (這事跟我習慣把重要的東西都夾在記事本中這習慣有關)

4/1X 看討論說很多地方克蘭詩網路活動贈試用品50ml的潔膚水都到貨甚至都被換完了 就下班直衝百貨公司
所以一到SOGO克蘭詩 看到櫃上果然擺著網頁公告"數量有限....."不給人換的牌子 可是想說來都了
還是硬著頭皮問了小姐

我:請問..... (低頭從筆記本抽出1張紙 遞出) ....這個(# ̄▽ ̄#)
  (因為不好意思直接講 想等小姐看兌換卷就知我要做什了)
小姐: (接過紙打開) ( ̄口 ̄)!! 請問你要做什?

我: (好過份 還裝傻) 我想要換潔膚水呀╮( ̄▽ ̄")╭
小姐:喔~可是 你給我戶口名簿做什麼╮( ̄﹏ ̄)╭

rz

這時才想起!!!!!!!!!!!!因為昨天收到家裡寄來的戶口名簿影本就放在記事本中 然後加上看到板上網有說
兌換卷上要有寫"50ml"的字樣才能換到 所以中午時就特地先把兌換卷拿出來檢查 就忘了放回去啦
後來小姐邊忍笑邊拿給我10ml的潔膚水 跟她謝謝後我馬上就衝出SOGO啦 超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