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前陣子推出了肌本透白系列 不論是保養或彩妝都很受好評 特別是C10安瓶. 面膜. 隔離霜. 粉餅這4樣
但因為隔離霜跟粉餅我都才買肌鑰的 所以沒有興趣去試 而安瓶又貴到炸掉(6瓶 x 7ml / $3,100)
剛好看到BT板有人在湊特惠組: 肌本透白多效面膜小sample多效面膜30ml + 活效噴霧15ml 合購價$280
正品是多效面膜125ml + 活效噴霧50m / $2,200 換算下來有500元的價值耶 很划算 就跟團囉

 產品介紹:高效加速淨白的面膜十分鐘內立即明顯潔淨肌膚。創新的膠狀面膜可針對局部或全臉肌膚所需部位使用。抗黑色素生化酵母菌萃取,有效分解黑色素至「粉粒子」,減少黑斑的痕跡,同時清理老死暗沉的皮層細胞,適合所有膚質類型。Step 1:多效面膜膠 125ml, Step 2:活效噴霧 50ml。

 實品照:肌本透白多效面膜小sample多效面膜30ml + 活效噴霧15ml 


週一時拿到面膜 不過最近晚上忙著 所以一直到昨晚才用 使用步驟分為兩段 先敷上面膜膠
然後等個10分鐘左右 再噴活效噴霧 要注意的是面膜膠不能塗太薄 至少要蓋住皮膚像有點厚度
還有用噴霧時 要小心不要弄到眼睛 不然可是會刺痛(我就是痛過才知) 大概2~3分鐘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面膜會變成果凍狀 超妙的 接下來就從邊邊把面膜推推推 就可以整個撕下來了 蠻好玩的

不過我偷懶 想說在洗澡時順便敷比較方便 卻因為水氣讓面膜沒法達到整片好撕的那種結果
但用完後整張臉真是白透到會發亮 而且保濕度很夠 摸起來皮膚都嫩嫩的 甚至到今早起床還有那觸感
我蠻喜歡這款面膜用起來涼涼的又不刺激 而且皮膚有在吸收的感覺 
只是覺得有點小貴 加上不大適合我這種懶人 不能在洗澡時一次解決的敷臉 我就沒動力持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