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時 課很少 所以經常在寢室沒事化眼影玩 那時好敢吶 亮綠淡紫這些現在敬而遠之的顏色都會上
後來發現年齡越長 細紋越多 就不再戴隱形眼鏡 所以眼妝也幾乎都省略了(其實是人懶)
去年聖誕節 失心瘋的買了MJ限量的2隻貓 沒想到誤打誤撞中遇見了超愛的顏色 暹邏的咖啡黑灰
非常杞人憂天的笨著 我怕總是用暹邏黑會再也買不到這麼美的眼影 於是前陣子又衝了相似的秀髮
今天第1次用秀髮 有點小失望的 還是暹羅黑較適合我吶
 我自己把暹邏盤除了左上的咖啡黑外都換掉 改成生薑(右上). 狐狸(左下). 魔法之粉I(右下)
而旁邊獨立一塊的 就是秀髮 秀髮跟暹邏黑2個實品顏色真的蠻像的 只是秀髮較灰 暹邏較咖啡

 試在手上 則2者差異就可以明顯看出差別 暹邏的光澤感比較多

 另外把手邊同樣是暗色調的眼影都一起試色 秀髮這樣一比 很不在咖啡組 (Chanel是四色眼影74號)

 今天的妝 我選了華麗+秀髮 因為怕單用秀髮會太重口味 希望能用華麗的溫暖來調合一下
除了塗上去外 完全沒有技巧可言(笑) 就先眼窩上滿華麗 然後眼摺上秀髮 2者接洽處用棉花棒揉過
下眼線則是用Tiffa銀畫尾端1/3(不過我怕太招搖所以也只塗薄薄的) + Visse眼線筆BR金的部份補滿前端


 全臉照就是那種看不出眼妝的樣子 不過今天較特別的是腮紅 是用暹邏桃紅用手去淡淡暈上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