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大幾時她出道? 剛出來的她很不得我緣 可能是覺得長這樣還打「少男殺手」的稱號很不要臉吧
不過當時還真的蠻多男生迷她呢 像Perry實驗室學長位置就滿滿是蔡小姐的海報跟自己去剪下的報導
雖然不大喜歡她的長相 可是我還蠻喜歡她的聲音 乾淨不美聲型 同樣的我也喜歡徐懷鈺
直到蔡10換新東家 出了《看我七十二變》 完全驚豔於她的改變 也許就是從此時喜歡她吧

我相信她一定有去整型!!! 可是能變美又有那個財力 就算是整型也沒什不好的 我是這樣想
所以她改走小性感路線 又畫大濃妝後 反而更讓我喜歡 (雖然有時她照片還是很恐怖的醜)
而且我喜歡能唱現場的歌手 她應該算是現在歌壇中蠻有實力的吧 當然現場比起唱片還是有差一瞇瞇

她最新的MV〈舞孃〉 我愛這種風格的歌 而且MV中的舞蹈好有韻律感 她的手怎能這樣波浪似的動著
昨跟琪聊蔡10 琪後來變愛王心0派的(哼 對嘴女)說蔡10這舞很醜 我就回她: 總比王心0的土著舞好多了
只會對嘴跟學人家 每次都把眼睜大到讓人很想去挖出來 拿著東西拍拍喊兩下「WooSa」就以為是跳舞了喔

雖然蔡10在網路經常是人家公幹的對象ex.香腸嘴. 整型隆乳. 抽脂失敗. 假ABC咬字怪腔怪調等 
這些還蠻明顯的部份沒什好護航 我只是喜歡她的努力 而且要批的話 楊x0這種裝可愛到讓人想吐的更討厭
突然覺得這篇該放到Complain(笑 我好激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