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可飛麻說到青青草原這地方 天藍草綠無人跡 非常地適合帶狗狗來玩 
所以當今天她說要去 我就很臨時地也跟去嚕
有點抱歉的是我這個人是很靠直覺但直覺又通常很不準的路痴 所以當我們約在經國與中華路口
我完全只想到往竹北方向的那裡 讓可飛一家子在往香山的路口等我們好一些時間>////<
後來跟上她的車後(可飛麻的車真是太好認了 Corgi貼紙好多張!!!) 大概7~8分鐘我們就到了青青草原

一看到這麼漂亮的綠地 整個人精神好了起來 很寬廣的草原呢


Polo一到這就開始亂奔了起來 看得出來幅原廣闊吧


很大的地方 只有4隻牛 好笑的可飛跟Polo竟然去對牛吠 可是又俗啦的跑掉


而當牛一直靠過來時 Polo還會要人家抱 真是超俗小的 沒用的劉小Po一下子就累趴在草地


胖達可沒有太特別的行為 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連玩好像也不會太開心 嗚 可是有拍到胖達裝可愛唷 哈


當我們繼續走呀走地 Polo似乎發現了什 我真是超後悔當時天真的想說出來玩就給牠滾滾吧
所以當Polo開始打滾了起來 我只在遠處拍著照 任由牠去 而導致了標題牛屎Polo的產生

(Polo: 咦 這裡有什特別的 我嗅嗅)          (Polo: 哈 我喜歡這味道 滾滾滾)


(Polo: 這樣滾好舒服喔 真開心 平常媽媽都會罵我)     (kenalice: Polo臉上那是什?? =_______=!!!)


(Polo: 媽媽 我回來嚕)                 (Panda: Polo玩好髒 一定會被媽媽罵 哈)


就這樣 滾了整身牛屎的劉Polo很開心地在青青草原渡過這個午后 雖然想到要幫牠洗澡好累
可我也很開心有這機會到這麼棒的地方走走 真是太感謝可飛麻了
回程的路上 市區有點小塞 所以就在車上給牠們照了幾張 當然Polo還是很髒兮兮地(所以只能坐後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