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 海.洋.風 !!!  
早上臨時決定中午要去竹北吃午餐 在等Perry從市場回來前看到被我堆在一旁的包包 
我是個非常愛買東西的人 包包也是我採買的重點之一 不過後來有點虛榮比較喜歡所謂的名牌包
礙於經濟沒有可以有錢到沒事就買個萬把塊的包包回來 所以目前包包總數大概維持在30個上下 沒太大成長

我最喜歡的牌子 是Burberry 不論是黑標或藍標 都能有幾款讓我超著迷 特別是條紋帆布系列
大約在03年時 藍標出了條紋帆布的系列 當時主打的是天藍跟粉紅條紋 雖然型很可愛 
但顏色上 沒法讓我肯砸下8K去買這個包包 直到04年出的紅白條紋 看到馬上就無法思考的買了

因為在背光處拍 所以照片看起來有些暗 實品真的很可愛 而且自以為還有那麼點氣質感(笑)
容量很大(我愛可以裝很多東西的大包包) 而且內部分格放手機皮包也很剛好(比中水餃包設計好太多啦)


然後前陣子 還迷上了Alviero Martini 地圖包 覺得包包的質感跟內涵都好讚喔 
本來喜歡手提的Speedy系列或是水桶系列 可是因為考慮手邊已有些同性質的包包 所以最後改買馬鞍包
我買到的是美州圖案喔(因為不喜歡太複雜的花色) 打開裡面也還是有地圖很不錯 
容量是斜背包中算大的了 可以放皮包. 信用卡夾. 相機. 手機等等 簡便的出門時我就會用它


背起來的樣子(唔 剛從曬衣架拔下來的裙子還真皺呢 突然覺得這篇有點文不對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