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 我一向只用淡粉色 這一年來使用的是肌鑰53號粉紫色腮紅 偶爾會換用Muji的粉橘腮紅
我覺得只要有打底妝的臉 一定一定要上腮紅 就算沒有眉毛沒有口紅都沒差 只有腮紅不能少
(當然若有媽媽牌的天生自然蘋果臉的幸運小孩例外)

雖然前陣子也衝了NARS的Orgasm 這塊大受好評的腮紅 我用起來卻相當不合
導致我對NARS的其他色只敢觀望 當然另一方面是覺得自己腮紅用很慢 似乎也沒採買的必要
可是昨天不小心試了肌鑰的51號腮紅 馬上任何理由都不是理由 說什都要買下去

肌鑰的腮紅就同其品牌形象一樣 走的是優雅基調(也就是不大顯色) 
需要沾粉的手力重 來回刷個2次才會有較明顯的妝容 可說是愛自然風的好搭檔
跟RMK那些小容量腮紅比 肌鑰腮紅蕊$1050/6.5g C/P值也算高了 
雖然我一直不知道怎樣的腮紅算持久 不過等下的試色照 是我今日一整天8小時多沒補妝的狀態

肌鑰的腮紅一共有5塊 不過我後來連到日本官網發現 網頁中找不到舊的單色腮紅了(所以將會是絕版貨?)
取而代之的新品是
看起來好有質感的雙色腮紅 不過價錢應該也會再飆高吧


我手邊有的 是用了一年多的53號 帶紫感的粉紅(還是該說是帶粉紅的紫呢) 跟帶蜜桃感又近膚色的51號
目測下2個顏色都不大漂亮 試色在衛生紙上也是 好像有點灰灰髒髒的



可是若上在皮膚上 則會讓人完全改觀唷 51變得嫩橘 53變得紅潤
(不過因為手比較不容易看出妝感 所以這是大概上了5層後的顏色 平常在臉上刷個2次就可以)



試在臉上的話 51看來比較自然 肌鑰的小姐是說 51是非常適合在眼妝重時 不會搶色的腮紅
不過對我來說這是少數帶橘感卻不會讓我臉變暗的好顏色(看上一篇的照片會更明顯)


53就還蠻明顯的紅很多 但在某些光線下 看來是更粉感些(像這張) 不過應該都不會讓人覺得太誇張吧


我知道 一定有比肌鑰更美更物超所值的腮紅ex.NARS 但我卻仍然執著於Cle De Peau Beaute
因為我喜歡它的品牌形象 喜歡專櫃小姐熱心真誠的服務(單指新竹三越 其他百貨的肌鑰我沒去過)
雖然花較高的價錢 但可以用較久的時間 換較好的服務 讓自己開心 我覺得是相當值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