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業

唔 剛發現從頭到尾都只有我自己在耍呆 還好我沒把吞了快一天的「生日快樂」說出口 會傻眼吧大家
總之 今天跟辦公室同事們到外頭吃簡餐 4人8手的MSN亂糟糟最後莫名地決定了去新光路的琛藍咖啡
剛好遇到國高中的月考似乎 於是中午光復路塞到爆 開過去竟然花了20分鐘 小小地遲到
因為有事先電話點餐了 所以一坐下很快就水. 沙拉. 湯迅速上來 只是我卻都不敢吃吶

先是沙拉 聽說上頭淋的是百香果醬 但我對美奶滋 奶類都是很不敢地噁心著 是聽說還吃起來蠻酸的
而湯 一開始聽說是芋頭還是菱角湯(顏色看來灰灰的) 又聞到很重的奶味就直接跟小姐說我不要
不過後來有喝的人都猜不出到底那是什做的 問了小姐 說是馬鈴薯湯耶 真神奇
 

後來正餐陸續送上 我們分別點的是:
海鮮咖哩焗飯($200)                 海鮮咖哩焗麵($230)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20)               迷迭香雞腿排套餐($230) 
 

焗義大利麵($200)                 純粹拿來補版面的Menu
 

附餐甜點(果凍)                   我不要果凍(加$25)改點的草莓起司蛋糕
 

附餐飲料(有紅茶. 綠茶. 奶茶. 咖啡可選 這是綠茶)     我另外加$50改點的玄米養樂多


照片放那麼多 重點就是 東西吃來很普通呀 除了海鮮咖哩焗烤的那2個外 剩下的餐都說不上好吃
我點的是焗義大利麵 Perry煮的義大利麵都比這好吃 另外我還分了一口迷迭香雞腿 還不錯但有點鹹
最嘔的是加點的草莓起司跟玄米養樂多 一個不好吃(但還不難吃啦) 一個難喝到不行(超詭異的口感)
草莓跟起司不是很搭 吃起來頗酸 而且跟想像不一樣 不是一層草莓醬在起司蛋糕上面呀?!
玄米養樂多 真不知該怎形容 我只覺得自己真是眼瞎嘴賤點這個怪東西 霹靂無敵大地雷

店內的佈置走的是地中海希臘風 我好愛藍白海洋風喔 可是環境有一點點亂 不夠明亮清爽
算是小店吧 位子只有20人左右 不過中午看來客人也不多 服務員or老闆只有1男1女 所以動作有點慢
還有那個網頁上的價錢不大準 後來有調漲可是網站沒改 害我們到付錢時才被婊到
幫拍照的技術也不大好 看底下照片就知 她幫拍2張 這算是清楚的 另一張整個不能看!


還是我們互拍比較好 這是歡鵲拍 佩萱. 我. 雅怡 位子還坐蠻開的 呵


這是雅怡拍 佩萱. 儀綸. 我. 歡鵲 


呼 總之 這是間我不大會想再去吃的店 如果再去我也只會乖乖地點海鮮咖哩焗烤系列跟正規的附餐
還有就是要努力去練舞學瑜珈啦 整個人真是肉到極點了 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