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對頒獎典禮沒什興趣的人 不會特地去守著電視要看 只是昨天剛好轉到幾個片段 挺開心的
第一個是陳奕迅跟孫燕姿唱的Golden Melody 對這兩人都沒特喜歡或討厭 但他們昨天的表現真是不大好
一方面是男生唱女生歌 女生唱男生歌 在詮釋上就有點突兀 而且他們選的又都是歷屆的最佳演唱者的歌
光是陳奕迅第一首〈將愛〉 就讓我傻了眼 他不是實力派的嗎 怎會唱成這樣
後來的孫燕姿更是讓人冏到家 音一直飄呀飄的 雖然我本來就知她現場經常很可怕

可是 開心的是因為 他們的表演組曲中 選〈有一點動心〉當壓軸 啦啦啦 張信哲的歌 棒!!!
本來在孫燕姿前面唱了好幾首歌都沒有張信哲時 我已經怒起來一直罵 (很容易激動喔我) 
沒想到是壓軸呀壓軸 就算唱的再難聽 我還是一樣很高興 超高興

第二個開心的 是最佳女歌手 耶 蔡健雅棒棒棒 看看入圍名單 
汪佩蓉 沒聽過她的歌 梁靜茹 我不喜歡她的腔調 陳綺貞 超討厭她的聲音 很噁 裝什柔弱呀
蔡健雅跟戴佩妮 都是唱片很好聽 現場有差一點啦 (但我非常喜歡〈愛瘋了〉這歌)
孫燕姿 就聲音特別 人長的可愛而已 范瑋琪 這一定是評審被威脅利誘才勾進去的人吧
當Tanya得獎時 真是超可愛的 只是看到網路討論說《雙棲動物》賣了三萬多張而已 有點小難過

第三個開心的 可愛的莫文蔚說:我又來啦 呵 長手長腳的跟閃亮亮禮服真是超美的 
她真的很有氣度的人呢 而且還很努力 特地把王跟黃發音練好 很用心

講完開心要講怒的 就是男歌手 怒到爆 為什是王力宏呀 我超討厭他的 完全唱歌很普通呀
雖然之前某屆金曲他的表演有讓我驚豔到 但這次入圍的 一定是林志炫最棒呀
去年不要臉的衝上臺 害莫文蔚被罵的要死 今年是怕他又衝 所以就補發給他喔? 機車
什鳥評語說林志炫太重技巧而忽略情感 高音處太尖 王立宏那邊咬字怪異的唷唷唷就是有情感嗎
另一個討厭的 就是什台客文化那段 本來對張震嶽跟MChotdog就很反感了 還加了侯佩岑這八婆

就這樣 怒完了 希望暑假時 張信哲跟徐懷鈺真能如期出唱片 我愛那漂亮乾淨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