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本打算去上停擺已久的瑜加課 然後自以為體力很好 就先去上更前一堂的流行熱舞
還有一部份原因是幻想說今天會教Jolin的Mr.Q 結果沒有 去跳了很莫名其妙又耗體力的迅雷不及掩耳舞
然後下課前 想還是先回家帶胖達去看醫生 就又沒上瑜加了(歡鵲 我有等到8:28才走唷)

回來很快要趕在9:00去仁心 因為是胖達的皮膚炎又有一點症頭出現 其實也可以明天再看的 但我急性子
可是衝到醫院後 醫生娘說今天醫生高燒 提早休息了 突然很有白作工的悵惘
於是就帶牠們要去動物王國 騎到經國路了 才想到也可以去全美看看 但又怕剛好到那醫生已休息就作罷
在動物王國 買了一分二的繫繩 這樣以後就不怕Polo亂動繩子又打結扯到別人或狗狗 還訂了4箱的猋罐頭

其實一直想去信安看看墨墨(那小黑狗狗我自己偷給牠取名叫墨墨) 但又很怕自己承受不住
今天買完東西後 雖然已9:05 但信安一定還沒關 我就騎去 想經過偷瞄就好 可是最後我還是停下
因為 墨墨不見了 進去問醫生 醫生說牠已經被領養走了 好開心好開心 又在醫院哭了
回家的途中邊騎邊哭 一直想到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 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 釀成果實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親愛的墨墨 不知道你會不會有一點記得我呢 曾短暫地把你捧在手心中的我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親愛的墨墨 好開心你有了家 你的主人一定比我更好 會讓你比胖達牠們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