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本來要回Necky媽的問題 可是一寫就太長了 只好另成一篇>/////<

我這一年多來 都是買猋的"鹿肉+蔬菜+起司"口味給狗狗吃 每次買都是4箱4箱的扛回家
本來罐頭也試過好幾牌 可是都有點不好 像普佩克或亞咪亞咪 Polo一定會拉肚子 胖達有時會吐
寶多福的罐頭 吃完拉的便便竟是紅色的(色素太多?!) 嚇死我 就跑去問醫生有沒有建議的罐頭

醫生說市面上的罐頭 很多都是添加了內臟類的東西才充場面 大部分都不是純正的肉
他只推薦猋跟全家樂(? 還是大家樂 我有點忘了 是我從沒看過也從沒聽過的牌)
他說這兩家都是紐西蘭. 澳洲那邊進口的 沒有掺雜內臟 對狗狗的健康比較好
(因為內臟吃多了會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

聽醫生說完 我就去找猋的罐頭 但當時(約2年前) 在新竹不是很好買耶 而且價位有貴一點
不過後來一堆牌子都漲了 好像猋也不會特貴 動物王國會員價$24/罐 $569/箱(24罐)
但還是不能拿來跟比大潤發 寶多福那些牌子比便宜啦

它出了7種口味: 牛肉. 牛肉+蔬菜. 牛肉+起司. 雞肉. 羊肉. 老犬. 鹿肉+蔬菜+起司
會選"鹿肉+蔬菜+起司" 是因為鹿肉對狗狗的皮膚比較好 比羊肉更好一些
打開很有肉味 很固態 不會像有罐頭那樣"溝溝"黏黏的 好不好吃我就不知啦 牠們很愛就是
吃完後腸胃不好的Polo 便便會臭一點 軟一點 胖達就很正常 都沒有吐或拉稀

不過我覺得之前買過一個雀巢旗下的ALPO 小羊肉+米罐頭 才是最棒的罐頭 便宜又好讚
打開裡面是一塊塊的肉喔 還有飯粒跟勾芡 看起來就很好吃 而且也不會有吃完不適
可是只買過一次 就沒有再看到了 打去雀巢問說已國外停產 Orz 目前只剩乾糧(這個就不推)
後來改版再出的ALPO 口味變成滑嫩小羊肉 可是也很難買 所以還沒試過
而廣告很紅的西X 我也買過 超油的 醫生叫我買統一寶多福都比寶X的東西好 寶X的含鹽量都太高

大概就是這樣嚕:) 另外本來只有賣罐頭的猋 最近也新出了乾糧唷 我有買 等吃過一陣子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