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收到琪寄來的數位板 試畫著一晚 果然我總幻想過頭 好難用的東西呀(丟)
完全跟拿筆在紙上畫差很多很多 很容易跑位 失手 甚至覺得滑鼠還比較好控制勒
對電腦方面的程度 大概是幼幼班的等級吧 可以自暴自棄地說一下嗎 中文系的電腦程度能多好嘛
除了Office的文書處理外 網頁不懂 Flash不會 影像編輯也只會PhotoImpact一點點(改大小. 翻轉之類的)

本來打算要買很大的數位板 自以為可以畫出可愛的圖 還好琪有先給我用
↓ 昨天畫的圖 超了無新意的 


琪叫我先去買illustractor的書回來學 可是我什都不懂 怎知要買那本好 = =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超新手的入門書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