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1月改造完更衣間的奢華風(請見Here)後 已經很久都不想做東西了 所以後來的廚房改造也半途而廢
前陣子本想做不織布的小玩藝給Perry當生日禮物 沒想到卻遇到爛賣家不出貨 到現在還在yahoo申訴處理中
後來電腦畫畫挫敗時 剛好看到可飛的新肚兜 把很久沒用的縫紉機再拿出來 決定要做些什
同時也在DIY板看到橡皮擦印章 覺得可以結合這些來為之後辭職的生活鋪路 是不是想太美好了(笑)

很難無師自通 於是去了博客來訂了些書 買書對我來說 總是花錢很不考慮的 然後我訂了: 
舊衣再生的創意愛犬服飾&小物52款 為愛狗添新裝 3 橡皮章生活雜貨 封面跟介紹都好Q好實用的樣子
晚上電話跟琪講到這事 出乎意外的 她竟然沒罵我浪費 反而要我努力做 別再3分鐘熱度
如果真的有做出些成果的話 我們倆以後就可以都不用上班 在家裡搞網路事業好了 呵

小時候 「我的志願」似乎是人人必寫的作文題目 而且很妙的 班上總是會出現一堆總統與太空人
只是我似乎從小就是怪孩子 所以當時我寫的志願 是長大要當木工 我想要自己做很多東西出來(笑)
我要蓋一間4層的小木屋 一樓要開花店 二樓要開書店 三樓是咖啡廳 然後住在四樓
然後每天就整理花呀 自己敲敲打打做東西 累了就看看書 喝咖啡 完全夢幻極了 真是好天真吶

不過當時寫完這作文後 被老師叫去說了些話力勸我 做木工不好 應該要當老師才對 什麼鬼嘛
於是我就跑去買了飛機木 自己釘出了一個彈珠台 然後拿去學校給老師看 這是我要做的事
小六就很叛逆反骨呢 雖然也幾乎沒照志願的長大 但想起來還是蠻有趣的 從小就有的DIY之魂?

另外想介紹一下新增的About Life底下的3個連結
席拉的手工作品 是在DIY板上看到她的橡皮擦圖章製作 有很詳細的說明 還有工具介紹等等
米白色Sofa 是從kiki麻前陣子的Flash小時鐘那邊輾轉連結到的網站 設計的東西都很有日系風味
肥肥熊騎木馬 是SpaceArt板上看到她的房間改造以及許多生活小物的DIY 相當實用

我很喜歡日系樸實的那種自然風以及希臘地中海型的清爽風(雖然我更衣間完全是另一種 哈)
所以要是有不錯的網站或書或任何相關 也可以介紹我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