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進房間前 小PO呼嚕呼嚕地喝了近1L的水 很怕牠半夜想尿尿可是在冷氣房中只能憋著
所以晚上起床帶牠來客廳2~3次 只是牠很不領我這份心意 = = 每回出來不去陽台尿尿反而還多喝了些水
坐在客廳的地板 等著小PO去陽台 靜靜地半夜 有點暑氣又帶著涼意的晚風吹來 想起了〈夏夜晚風〉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妳在我懷中 妳的秀髮蓬鬆 纏繞著我隨風飄動 想起了《求婚事務所》 還有琪

在電視上看過琪3次 第一次是她在《求婚事務所》中有演小小一段被李威訪問的路人 很短的幾秒 記不清了
第二次是COSPLAY訪問 她端端正正地坐著 聲調笑容都有點奇怪而不真實 對照著旁邊一起看這段的她
第三次是非凡新聞真對路人在訪問信用卡的新制度 看到她 我跟Perry都傻眼 沒被先預告的呀

琪高職時 曾想當平面Model 才大學也不算很懂世理的我 就陪她去通化夜市那的經紀公司
對方說要先繳學費 上很多很多基礎的課 但我很怕她被騙 所以最後我還是覺得不該讓她走這個方向
在她考上二專的那個暑假 她突然跟我說她想要去玩COSPLAY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活動 很妙
她的第一套CO服 是我幫她縫的 《獵人》中的瑪琪 像和服式的上衣 雖然縫的不好 但她竟然有穿呢

後來到新竹後 琪更熱衷於COSPLAY 經常我們就在房間做起她的小道具 然後Perry生氣
有一次在《火影忍者》中的白所需要的面具時 Perry就在旁邊說什自己的事自己不會做 只會靠姐姐之類的話
講到琪氣哭了 我也很生氣 於是我走到Perry身後 狠狠地給他背上一掌 第一次怒到打人
只是當琪愈來愈常參加COSPLAY 我也就愈來愈少能幫她做什了 因為不夠專業(笑)

昨天還把房間的月曆換成7月 今年的月曆是自己做的 所以上頭都會有些屬於自己的日子
7/5 是跟Perry在一起的記念日 是第幾年了呢 年紀大後對數字變得好沒概念喔
7/7 是Poki生日 今年Poki會在那裡過生日呀 想著想著又哭了起來 劉波波要到什時才會回家呢
想著許多許多 在那陣有點暑氣又帶著涼意的夏夜晚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