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蕾CAFE'(演藝路本店) 新竹市演藝路31號 03-5422343 價位$320左右/套餐

今天睡到11點起來 本想去楊梅參加Yuki家的聚會 但一方面覺得事前沒跟人家說就跑去很突兀又沒禮貌
加上Perry不大願意配合成行 所以最後還是沒機會去見見幾位爸媽(泣)
眼見著午餐時間到來 因為這週幾乎都吃Perry煮的或是小麵店 所以當Perry問我要吃什時
我就脫口說了義大利麵....於是很意外地在Google找到一家網友評價很不錯(又近)的馬德蕾就跑去嚕

因為聽說位子不是很多又常客滿 所以出門前我有先打電話問 對方回答是去可能要稍微等一下
都已經快1點了說 沒想到還是那麼多人 更加深了我一定要去吃的欲望 呵 
大約1:15左右到了店裡 真的滿滿都是人 不過還算幸運的剛好有對情侶正要結帳 所以我們只等了一下下
目測估算位置大約有30個上下吧 不過因為空間真的頗小 所以桌與桌之間離的還蠻近的 小缺點
整家店佈置走的是溫馨鄉村風格(不過我個人是蠻不喜歡這種風格) 加上偏暗的燈光跟輕音樂 小有氣氛




餐點主要有義大利麵. 焗飯. 小火鍋 單點價位在$180~$210 再加$80可變成有湯. 麵包. 飲料和蛋糕的套餐
因為是第一次來吃 雖然有聽說他們的餐 份量十足 我們還是都點了套餐來試試 結果真的飽到不行


我們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紅醬)跟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白醬) 飲料都選柳橙汁 蛋糕是藍莓起司跟檸檬乳酪
點完餐 就馬上送來了南瓜湯跟烤麵包 南瓜湯相當濃郁 還加了點培根 連不敢吃南瓜的我都喝了半碗
麵包烤的外酥內軟 吃起來有點像可頌 如果不是內有奶酥的餡 真是超好吃的


當我麵包才剛開始吃 湯也沒喝幾口時 義大利麵就送上來了 上餐速度超快 快到有點讓人忙不過來
我很訝異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的培根竟會放那麼多 因為之前吃過的一些店 培根呀 肉醬呀 都少得可憐
光是配料實在就已經夠給很高的評價了 口味又很不錯 白醬香濃卻不會膩 麵也軟硬適中
而海鮮義大利麵更是傻眼老闆的大手筆 蛤蜊. 花枝. 魚肉. 蝦子超豐盛 而且蝦子都還先幫去殼了 棒!!!
2盤麵的口味迥異 但都80分以上的好吃 比起民族路那家貴死人的F....好太多了


在用過前餐的湯跟麵包後 這麼大盤的主餐實在很難吃完 所以如果2個人去吃的話 加點一份套餐就好
不然就會像我們這樣 很撐 還有飲料跟甜點等著要塞入肚子裡 Orz
飲料的柳橙汁我不是很愛 喝起來很像純品康納(?) 感覺很人工調味料加水攪出來的 聽說該點咖啡才對
甜點的蛋糕有4種可選 我們點的藍莓起司跟檸檬乳酪都很香很好吃 不像外面甜點總用什茶凍來充數


在用餐環境與服務上 都很不錯(雖然加水有時候會等比較久 服務生才發現) 而且餐點也都蠻好吃的
最後結帳因為Perry公司有特約 所以我們這頓的總金額是$550 我覺得很物有所值 是讓我會想再來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