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琪下午打來問包包做的怎樣了 我根本還沒動永樂買的那些布咩 她就又唸我說會偷懶怎怎怎的 = =
還好印章的部份 我在她電話來之前有小玩一下凸粉 所以她才沒再繼續唸下去 我真的會做的啦!!!
凸粉呀 我買了3盒 分別是金色. 銀色. 透明+透明+亮粉 當時看到大概有10來種吧 沒用過不敢全包
凸粉的用法 就是蓋了章後 趁著還沒乾時 把粉撒上去 然後再用熱風槍加溫 就會讓原本的章變很特別唷

為了玩凸粉 昨天刻了唱歌的鳥跟它的家 可是因為選了深色印泥 加上第一次用凸粉 所以效果不好
照片中那3罐就是凸粉 金色跟銀色是$120 透明+透明+亮粉的是$150 每次用量其實很少 
我都倒大概一個湯匙的份量 讓粉均勻沾上後 再把多餘的拍拍裝回瓶子裡 


因為熱風槍一支要$980 當時看到覺得應該可用吹風機來替代就沒有買 不過真的像店員說的那樣
吹風機的熱度不夠 所以要吹比較久 而且不會像熱風槍那樣有很明顯的澎澎感 所以過陣子可能會買吧
用粉+紅印泥的小羊就比較可以看的到差異 由左到右分別為: 什都沒加的原印. +透明凸粉. +銀凸粉. +金凸粉 


透明的比原印就是多了點亮亮的光澤感 金銀凸粉的效果 我覺得很像喜帖上面會有大大的金囍字 小華麗
我印泥沒有沾很夠 所以小羊的腳好像都沒有黏到粉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透明粉 保有印章的可愛原色
另外20色的印泥我還沒拆來用 但在店裡試蓋的時候 顏色很飽滿好看 甚至比WH還要更濃郁
而且像灰色. 咖啡. 綻藍. 孔雀綠這幾色是比較少見不大好找的 能一次買到很開心呢
在想 如果凸粉用在布上面不知道禁不禁得起水洗 可以的話 就甭買布用印泥了耶(太貪心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