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訝異的 這回我的3分鐘熱度還沒消退(笑) 所以昨下班先煮了胖達跟小PO的晚餐(蔬菜蒸羊肉)
還有把我們自己要吃的晚餐熱過(昨天晚餐是中午聚餐打包回來的 同事說狗狗吃的都比我們好 呵)
等Perry回公司後 我就窩到琪的房間 開始拿出上週永樂買的材料們 想著要做什

手提帶上次做了 雖然沒很成功 但我不要連著都只弄同一種樣式 突然想到 雅怡的裙子已擺了幾天 Orz
所以就先把那件裙擺的脫線縫回去 有點抱歉的是 我縫紉機的下線只有黑色的 縫在牛仔布上有點不搭
還有就是圓裙擺 我還沒法熟練地縫出工整的線 其實就算不是圓擺 直方方的布 我也很容易縫歪 目前
當裙子縫完後 我也想好這次要做什了 為我的行事曆小本子做件衣服吧(本來想做的化妝包等買拉鍊再來吧)

我不大喜歡活頁式的本子 所以每年8月 都要買下一年度的行事曆 重要的資料也都要重謄到新本子去
不同於之前幾年都買到短厚型的 今年買到的是比較長型的薄本 而且原本的封面其實就很可愛了 
可是這種大量出產的東西 就跟一堆人一樣了呀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幫它做的新衣服 


這次的布 有先用尺量過畫線再剪唷 所以尺寸上還算蠻剛好的 攤開長這樣 


雖然縫線跟花邊的部份還是有點歪歪的 可是內層細部我也有乖乖地縫好 沒有因為看不到就偷工減料唷


不要臉地說: 實品比照片可愛(我超愛這個綠)
 覺得一次比一次又進步了些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