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S 呵 講名字比較快 反正等等章也會看得到 歡鵲的室友盧聽說也開始玩起了橡皮章
她就說我們各刻一個章給她 想壞心的比一下誰刻的好 於是週日晚 我就第一次刻了中文字的橡皮章
當然不是因為玩笑要比賽 而是紀念著莫名變好的感情(笑 真的很莫名吶) 然後花了1小時多的時間
完成這個筆劃一整個多 心意很完全到的 友情紀念章 還有用飛機木裱褙的唷

從小就被說我的字很有喜感 講白點就是醜唄 雖然後來開始有流行起什卡通型字體 但我又未達那標準
而且我字寫得算是比常人小上一倍 習慣性的 所以之前博閔總說他已經弱視了 還要看我的卡片很累人
因此 在打底稿時 我努力地想把字變大些 結果整個線條就怪怪的有肥有細 家裡要是有印表機就好了哎
為了轉移字很醜的注意 所以我還給它一點點花俏的底線 以及符合鵲字的表情 呵

昨天是七夕 我沒特別愛去過這些節日 而且今年又閏七月 有了2個七夕感覺就很冒牌 很不值錢
不過Perry還是提早下班回來 於是我們就去買了碳烤當晚餐 看柯南過一晚(雖然他並不是很愛柯南)
有點不習慣沒看書也沒做些手工藝 所以寫著今天的Blog好心虛 明明就沒什好寫的嘛

最近一直聽著Tanya的〈深信不疑〉 不知為什會想起孫燕姿的〈真的〉(在《風箏》那張唯一買過的她的CD)
我還是 深信不疑地 愛情不是偶然 經過了 多少蘊釀 .... 
我還是 深信不疑的聯想 分手不是必然 .... 所以才會 那麼惆悵 久久不能忘 ....
多少話 多少的夢想 對我現在還沒有講 多少夜 還有多少年 對你我才能夠釋放 ....


該去唱歌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