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Yuki一家來新竹 所以可飛. Necky. Polo. 小柚我們幾個約了一個小小型聚會 在四方牧場
在Polo剛滿5個半月左右時 我們有跟Perry同事去過四方 所以今天沒有迷路 只是也沒有很熟 還是找了一下
結果遲到的就只有我們啦 真是對不起>"< 本來聽說可能也會一起的來寶跟kiki 這次還是沒機會見到

進去裡面的烤肉區旁 有還算大的草地 就讓牠們去跑跑玩玩 小PO一直黏在Yuki後頭 真是見一個愛一個
IO對同樣是白毛的胖達達很有意思 只是胖達不大理牠 IO只好不斷對胖達叫 我們有拍到影片唷 呵
小Jungle很細長耶 比照片上看到的更瘦些 可是跟Yuki真的很像呢 Yuki則是比照片還胖些
Necky雖然上週才一起去格努斯游泳 可是幾天沒見 好像又更瘦了些 Necky要多吃點才行唷

還有很久不見的可飛 好像對變胖的小PO有意見 可是因為除了喝水事件那次外 可飛跟小PO都處的不錯
所以 我自以為喝水事件已經過了蠻久 小PO也忘光了 牠們今天應該會跟之前一樣平淡地相處
就在我跟Perry都沒注意到時 小PO跟可飛打起來了 雖然可飛麻說是可飛先兇的 但我還是罵了小PO

然後瞬間大家都看到 小PO流了很多很多血 從右耳 血流了我滿手 還有我的衣裙上 嚇壞了我們
我只顧著先幫小PO止血 不知是誰先遞給我很大疊的衛生紙 總之非常感謝 在用了一疊又一疊衛生紙後
血好像有停了 但因為真的流了很多 傷口似乎也蠻大的 所以我們只好先行離開去醫院 真是抱歉

到了信安後 醫生說要縫幾針 我問是否要打麻醉 醫生說可以不用 我就說不會痛嗎 醫生說當然會痛
傻眼 = = 會痛為什不打麻醉 想幫我們省錢嗎? 我怕小PO痛 牠很膽小的 所以請醫生還是先打麻醉再縫
我第一次看到狗狗的傷口縫合過程 那針很像釣魚鉤 真不敢想像 要是沒麻醉的話 縫的時候會有多痛!!!
過程都有錄下來 雖然很心疼小PO但也是種經驗 (很血腥也很私人的經驗) 最後小PO縫了4針 


剛縫合完的小PO 醫生也幫忙將流進耳朵裡面的血塊清出來 想到我大一車禍也是這樣耳朵流進好多血
醫生要我們等小PO有點意識後再回家 照片中我的手一直放牠嘴巴 就是怕小PO無意識去咬到自己舌頭
剛好下午也沒什病患 所以我們就在那待了一會兒 除了縫合傷口外 醫生還給小PO打了消炎針跟止痛針


之前Poki跟胖達結紮時 我就見過麻醉後會有的樣子 可是今天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起來 完全沒長進
麻醉後的狗狗 會整個沒力軟趴趴的 眼睛無神 舌頭也縮不回去 口水一直延著嘴角滴下 非常可憐的樣子
醫生說麻醉會慢慢的退 但今天不能吃東西 只能喝水 我想是怕麻醉後吃東西很容易就反胃嘔吐吧
等7~10天後再回去拆線 洗澡注意不要弄到傷口就好 但為了避免意外 我想會到拆線後再給牠洗澡


回家後 我就搬了枕頭棉被到客廳來 開冷氣陪小PO睡 到了8點多 大約是麻醉完的4個小時了
小PO開始漸漸有力氣 可以起來走走(不過不大穩) 也會去喝水 只是眼睛看起來仍然很疲憊的樣子 
雖然醫生說不能吃東西 可小PO今天都還沒進食 我就給牠吃一點點Doggy小雞肉條 等明天再給牠補回來 


到9點多 我們看牠情況好多了 就帶牠一起去買晚餐 聽到可以出門牠最開心了 竟然有力跑到電梯那
花園街夜市明明就在旁邊 可我們還是騎到赤土崎那 想說買的同時 可以讓牠們去草地多玩一下
回家時 小PO看來大概80%清醒了 不過牠還無法爬樓梯 需要人家抱 到家也很快又睡著了
今天一直都要抱著小PO 還好我很有蠻力:p (之前Poki結紮我也是抱19kg的牠回家)

因為養過Poki 所以我很能體會 當狗狗打架受傷時 不論是去咬或被咬的 兩方的主人都是超難過的
今天的事情會發生 都是我們不想見到 也可以說是我們都有疏忽的結果 所以可飛麻真的不要再內疚喔
皮肉傷有照顧都會很快就好的 而且如果換成小PO咬可飛 你也一定不想要我一直道歉呀:)

唯一的小遺憾就是好不容易見到Yuki一家 卻只有短暫地相處 (我還有帶我的作品要給Yuki媽看呢 噗)
希望下次我們見面能玩更久些 還有來寶跟kiki也能一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