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辦公室就發現網路不通 報修後直到下午3點多才有4個Port可用 還好今天只有4個人上班 呵
然後也因此一些工作等到4點才開始做 害結果今天又晚半小時下班 晚下班變多後 情緒很容易不耐煩呢
不過再怎不開心 只要回家開門那瞬間 看到牠們兩開心的笑著跑來接我 我就會馬上忘掉 抱著牠們只有幸福
狗狗真的很單純很固執很堅持(我討厭用"忠心"這種字眼) 才分離沒幾小時 就像是好幾輩子不見那樣的熱情

記得之前Perry曾說 如果我不小心出意外沒回家 那麼到傍晚時 牠們倆應該會一直在門口痴痴等我回來
要是我死掉 那牠們就每天這樣等 想著為什麼媽媽沒回來 光是這樣想到牠們的等待 我就一直掉淚
所以我很討厭晚下班 即使牠們不會看時鐘 也許對時間的敏感度也沒那麼精準 可是我就是不想讓牠們多等

晚上因為要去看胖達的報告 快7點才去公園 然後直接去信安 醫生說胖達的Cortisol正常(甚至偏低一點點)
所以最近的脫毛現象可能跟整體內分泌比較有關係 就建議先吃一陣子的藥看看是否改善 拿了3天份的藥
這次Cortisol改去信安驗是因為我看到那也有跟仁心類似的血驗機器 可沒想到今天拿到的報告寫著台北檢驗所

問了蔡醫師他說他雖然有血驗機器 但若要驗Cortisol 還需加購的配備 仁心有買 他沒有 所以是送外驗
也因此費用上 會比較便宜 雖然是便宜很多啦 仁心$1200 信安$500 可是送外驗我還是會有點不安
因為外驗在運送的過程也許血液採樣會比較容易發生變異 還有代驗的通常是驗人的檢驗所 準確性可信嗎?
目前我還是先照蔡醫師的說法去做 但我原計畫等11月胖達滿5歲時 給牠做一次完整的健檢 應該不會選信安

還有小PO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這兩天都有做好吃的給牠唷 只是因為比較沒時間 所以照片影片還未整理好
等明後天有空點再來寫一下小PO進補的料理 呵 先放剛剛才拍把水煎包吃的滿地很髒的臭小PO給大家看

小PO: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關心 我復原的很快唷 而且每天都有好多吃的 很開心>////<
       特別是可飛阿姨買給我的雞肉乾 超好吃的 我跟胖達哥哥兩天就吃光一包了(我很乖 會分胖達哥哥)
       我是很乖的大傻B 只要可以多出去吹吹風 多吃點好吃的 我就會開心地笑呵呵 忘記其他的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