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變成週記了耶 Blog 雖然工作忙 但我還沒有到火大妒爛的那層中 跟博閔說我修養變好了他都不信
新來的電腦同事跟我說 我很有他台大那些同學的感覺 有自信 很有想法 適合去做PT
但我想在他的委婉之中要說的是 我有點傲 有點強勢 有點尖銳的刺 不過 我們相處沒什太大問題就好

週五晚上 給小PO洗香香 從上回去格努斯回來洗過後 因為受傷的關係 一直不敢給牠洗澡
現在牠耳朵感覺完全密合了唷 又是粉嫩嫩的小耳朵 小胖達 改吃仁心的皮膚藥 也不再紅紅癢癢了


我呢 則是早上自己拿起了剪刀 換了新的瀏海 有點呆的覆額斜瀏海 呵呵 (手中的是新作品唷)


不變的是每天都還是會去公園 小PO依舊開心的傻愣愣 小胖達可愛的很黏人 我們幸福地過著忙碌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