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就開學了 所以這週開始 事情少了許多 前兩天 都還能在上班時看blog(但也還比不上以前的閒暇)
應該更開心點的 終於熬過那段時期 卻還有點悶悶著 好不習慣 面對死亡 不可能像柯南那樣輕鬆簡單

在去到不同的情境後 我總想著 昨天的這時 我還在那 做了什麼 N年前的我 那時正在做些什麼
所以當我一旦想起 她曾經存在 我們一起玩牌 講話 Poki不見時 她還借我外套 也跟我們一起在街上狂找
心裡的洞 就又裂開了 黑黑 空空地 疼 想到她那26年就結束的人生 好像能伸手就碰觸到那些缺憾

全身癱瘓著過下輩子 死亡其實比較好些吧 對嗎 奇蹟能有多少機率出現 就像莎朗說的: 天使不曾對我微笑
我討厭面對喪禮 所以就連大四時 大一的導師死掉 我也完全沒去參加 上班後 同事死掉 也一樣缺席
阿公死掉後 我一直到今年 才願意去掃墓 8年 我要花比一般人更長更久的時間 來消化 這種突然的消失

完全地 毀滅 所以逃避 對不起 26歲的我 還是跟18歲時的我一樣 沒法面對 身邊會有死掉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