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因為清空一個房間 準備等琪回來住 然後就連帶的動了一下主臥 把縫紉機搬進房間內
我一直很喜歡地中海風格的佈置 但因為房子是租的 不大敢真的去把門漆成天藍 改造拱型門窗之類的
(順道一提 許久前曾說可能會跟房東買房子的事 房東可能覺得價錢太低就沒有買 雖然他說是想留給小孩
不過我們也沒一定要買 沒有那緣份就算了 所以還是一直租下去囉 這大約是八月中的事了)

縫紉機漸漸上手後 一直做包包有一點浪費的感覺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背所謂的名牌包吧
拿去送人又還不夠格的感覺 人家不好意思不收 收了又等於家中多佔空間 完全是添麻煩的事嘛~"~
所以最近就把目標轉向房間佈置 想弄出海洋風的桌巾. 布簾. 面紙包....等 有的沒的那些
為了找便宜的材料 上週花了些時間在網拍 這幾天陸續收到戰果 真是太值得了


那一捆一捆的布呀 都3碼寬以上 素面的價錢大約在$160~$210/綑 條紋那捆是贈品
成份是棉麻混紡 所以都超有質感的 而且有的布料還蠻厚的 用剩還可以拿來做包包
旁邊的雜誌 則是今天中午跑去書店搬的 心情不好我就很愛買書 看書可以讓人轉變心境
不過好像就算是平時 我也還是很愛買書(好像也沒到"很"這種地步啦)
所以我們客廳的那6個書櫃已經是前後雙層都擠到沒法塞書了 然後就想把一部份休閒用書 搬進房內



就在前天晚上又去買了2個三層櫃回來 這種三層櫃直擺時並不是很耐重 常會時間一久 背板就坳了
但改成橫放的話 就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壞(原理是什我也不懂) 而且堆疊起來後 還蠻可愛的
直擺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對於一般的漫畫size 不僅可以前後擺 還可以再加夾層讓上下也放滿滿
以柯南為例 一個格子 我可以放大約70本的柯南唷 不過缺點就是要拿後方的書時 還蠻不便的 Orz 
總之呢 現在的主臥 長這樣 希望在一個月內 能把整個海洋風給完成 不過冬天用海洋風好像很怪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