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一過 天就黑的越來越快了 之前我都能夠5點準時下班 所以去公園也不會太暗
可變忙後 下班時間比較不一定 而現在公園還是一直像夏天那樣要到6:40才會亮燈(冬天時段是5:30就亮)
有時我下班帶牠們去公園沒多久就天黑麻麻了 所以覺得該給小PO掛發亮的閃閃燈

這也不是今年才想到的事 在牠還小時 我就買過亮亮燈給牠戴 可是買幾個就被弄壞幾個
我那時買的是狗狗用的警示掛飾 很可愛 還特地選了骨頭型的 紅色跟小PO好搭
可是一個$300多元的東西 牠卻戴上沒兩天就給我摔壞 直到壞了第3個 我就決定不要再浪費錢了

後來 到前陣子妞妞來時 那天可羊身上帶亮亮燈 看起來是金屬的 燈很亮 而且不大會壞的樣子
就問了飛羊麻 是在那買的 沒想到 她說其實那不是給狗狗的燈 是小型手電筒 一個只要$20元
超.聰.明!!! 我都沒想過可以買小手電筒給小PO掛吶 便宜又亮 摔個10來次我也不會太心疼!!!
所以就學著也去買了小手電筒 可我找不到$20元的耶 = = 最後是買$50元的
再跟家裡原有的東西組合一下 就成了小PO最近在公園閃亮亮的新項圈嚕 謝謝飛羊媽

↓這是小PO的舊項圈(有翅膀的唷) ↓左邊的就是買幾個壞幾個的骨頭燈 ↓搭手電筒看來質感還不錯呢

       ↓開心又超可愛的劉小PO 紅色真是太好看了!!!


(胖達為什沒有勒...因為胖達皮膚不適合帶項圈 還有就是胖達達一定只會在我旁邊要抱抱...所以 就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