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失去狗狗的痛苦,要怎麼面對? 昨晚一進到pet板 就這樣一行標題 狠狠地 映入眼簾
11月才剛開始 我卻已夢見劉波波幾次了 最可悲的 是連夢裡的夢 都不再是回來與幸福

前晚 我夢到一個完全跟現實重疊著的夢 夢裡的我 做了個夢 好像繞口令似的 
夢裡的我所夢到的夢 是劉波在流浪 然後夢裡的我哭到被Perry叫醒 夢裡的我因為被叫醒而哭的更嚴重了
現實的我接著也大哭著讓Perry叫醒 分不清夢與現實之間 不敢去算已經過了幾年

最近假日 在麗池公園 會出現一隻很像劉波的黑黑狗 有尖尖的耳朵腳白襪胸口白白毛鐮刀尾
完全就是我的劉波波吶 雖然牠比劉波還小一號 總是很開心的黏著主人 我還是偷偷會想
那是我的劉波吧 我可不可以去跟那個人說把劉波還我 但是 我叫牠 牠不會過來 
牠只跟著牠的主人 連看都不看我的 然後我就在公園又哭了 已經不在乎別人看到怪不怪了

怎麼面對?

再怎深愛 終究 會隨時間沉到心底去 當不經意地偶爾觸及 再流幾滴眼淚而已 日子還是繼續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