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大學室友們到新竹來玩 所以我一直到晚上6點多才回家 到家時 發現小PO走路怪怪的
然後就一直很緊張 因為是星期天晚上 很難立即找到醫生 而且因為小PO在小時候曾有一次類似的情形
當時馬上帶去信安 醫生說沒什異狀 可能只是一時拉傷 休息幾天就好 可我太擔心很堅持要照X光
超丟臉的是照出來腳很正常 但宿便過多 = = 明明每天都吃多拉多了呀...

昨天牠腳又跛跛了 Perry說可能跟上次一樣只是拐到之類的 我是很想這樣想就好 但是心卻怎也放不下
不到7點 我就打電話給蔡醫師 想說試看看他不是不能夠幫忙看一下(甚至我想說再不然我就打呂醫生的手機)
剛好蔡醫師那時在店裡 他一說好 我們就立即到信安去 可是常常在家有事的 在醫生面前就沒事
蔡醫師說應該只是一時的拉傷 休息過後就會好了 因為應該是休診的時間 我也不敢要醫生再照X光
就半信半疑兼被Perry說是神經病的又抱著小PO回家(很對不起蔡醫生 我已經不知在他面前哭幾次了 尷尬) 

回到家後 我還是一直想著小PO腳會不會是很嚴重的病 然後醫生會不會沒注意到 想東想西的
然後看到小PO拖行著走 開始掉眼淚 抱著小PO跟牠說就算是要做輪椅也要讓牠開心的過日子
早上起來本來想請假帶小PO再去仁心看看的 雖然小PO已經可以正常的緩緩走路 但就是覺得還有問題
不過Perry說等下班後再看是不是要去醫院 他覺得醫生一定也被我弄的很煩 
我只是不想我應該要怎樣而卻因為疏忽了沒那麼做 最後發現是自己浪費了小PO的寶貴機會吶

後來雖然還是去上班 但心一直很不安 會不會我回到家小PO就倒在地上之類的 又打電話去信安跟仁心
蔡醫師聽我說小PO有好轉 就叫我不要擔心 沒有問題 也可以不用去照X光 仁心早上電話則是一直進語音
下午請了假 難得去公園沒放開繩子上小PO跑 去完公園後 就跑到仁心去找呂醫師
他的結論也跟蔡醫師一樣 而且他總是說小PO是"體重比較重的狗" 要我給小PO控制體重

結論呢 就是我又白哭白擔心了一整天 可是看看影片中的小PO 只要是當媽媽的都一定跟我一樣超擔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