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佈置房間 最近有多刻了一些橡皮擦章 可是上班沒時間寫 先抱怨一下老板接太多計畫跟職務
我也跟著事情變多 還要去盯研究生的工作 跟我只想當打雜的那小心願越離越遠 而且又當黑臉惹人厭...
今天老板跟另一個算上級單位的電話不斷打來 接到我真是不想喂了 2人個性比急的 吹毛求疵的程度也很XX
一個說馬上要 一個說半小時內要做完 弄好了又改 改完又說原來的比較好 這邊再小修一下...
到最後我晚下班還把事情又帶回家 終於到8點多把檔案寄出 不知明天會不會又重演一遍?!

然後講回來 每天整理房間也會有一點覺得無趣 所以這幾晚都有多少分心在別的事情上 ex.55集的柯南:p
昨晚不知怎地 到快11點時突然想要一個小皮夾 可是怕花太多時間 所以剪布什都是沒去量就做了
本來想用同事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超可愛的棉麻布來做 可是又很捨不得剪 那好貴吶 要是縫壞我一定很幹
最後則是剪了一小段也是買了都捨不得用的織帶來配色 要是不擺脫這種窮酸個性 東西會用不完耶Orz

橡皮擦章 最近刻的都用瓦楞紙來當底座 因為懶得裁剪飛機木 而刻的圖案 好像跟大多廚具有關喔
玫瑰花則是新買了小間敬子的橡皮章創意生活 這書中的版型照描刻的 能畫出那麼美的圖 超厲害!!!
  
我好愛雜貨風喔~雖然我也很愛奢華風 還有地中海洋風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