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一方面是工作上的事 覺得很沒完沒了的煩著 一方面是狗狗的事擔憂
怕小胖達要邁入老年 路上黑黑狗很可憐 小PO腳腳是不是會痛痛 Poki會不會在外頭淋雨冷著沒飯吃
一晚又一晚的惡夢 一天又一天的忙碌 我是不是給牠們的保護不夠周全 我是不是該多為狗狗做些什麼

上週五請了假提早回家 工作還帶著 研討會的議程排完後已是12點多 突然很想辭職留在這裡叫阿媽養我
隔天睡到中午 阿媽說飯冷了 出去竟買了個60元的便當要給我吃 水果一碗又一碗的盛出來 心很酸
離開之前 看著田裡的爸爸 身影竟是那麼的像著阿公 還以為自己未長大 依然是國中高中的那個我
其實我是算的出來 阿公死掉Poki離開已經是幾年過幾年 但卻總不去面對 總以為那是昨天的惡夢不存在

12月的週末 全程滿檔 黃崇結婚 張信哲演唱會 叮咚結婚 然後2006就這樣結束了
好多布 還擱在架上 狗狗的書 還有2本沒看 我 好像還有很多很多事 沒有做 
一直想起葵所見到的米蘭的雨 想回羅東的三商百貨 狠狠地敲著那9宮的地鼠 想毀滅掉什
在這個暖暖的初冬 風中帶著香氣 整個世界開始熱熱鬧鬧地喧嘩起來 晴朗而美麗的日子裡

我討厭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