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像在夢裡 想哭的不知如何說起 這一場 我人生中第1次聽的演唱會
我會說自己是理智的歌迷不是沒有原因的 從以前喜歡張信哲到現在有16近17年的時間了
但是我從未去參加過任何簽名會. 演唱會. 節目錄影現場 一直以來就只有對電視. 電影及CD中的他崇拜著

當我開始上班後 能夠自己將錢花在一些較高消費的行為上後 他2003的演唱會 我卻因訂不到好位子而放棄
結果一等就是3年 一直到11月底時 看到Jeff板上說即將在台北有2場演唱會 開放當天 我就守著訂票系統
有點可惡的是最棒的中間前方 一向都被歌友會給保留了 所以我只能訂到第7排 偏一點點的位
一張票$3000 不過第一天訂票的有9折 Perry竟願意與我一同前往 一次就花了5張小朋友多

因為怕週一上班會太累 所以我只訂了23號的票 7:30開始 我們5點就從家裡開車出發 然後氣炸了
先在中山高不知為何塞車嚴重 然後下高速公路後 又因為我們對台北路不熟 我看地圖選走環快轉市民大道
結果環快沒地方轉市民 只好繞到三重再折回台北車站 被Perry罵的要死 多繞這一段
在三重時 又被一台紅色POLO擦撞到 我們車是爛爛叩叩了 只多一條紅擦痕也沒關係
所以也沒想要跟對方索賠 只是福斯的車主很心疼他的車也小擦痕 就讓我們在那邊等他打電話
離開三重時 已是7:15 要在15分中內趕到信義區停好車是不可能了 非得遲到不可了

到了信義區才是重頭戲 到處都是車 塞塞塞 停車場位子也要等 停好車開始找國際會議中心在那裡
問了101的警衛 跟我們說在5樓 靠 我們很急的跑上5樓發現那是101的國際會議廳又衝下來
真正找到會場時 已經8:20了 很氣很氣 因為從門外聽到張信哲正在唱我很愛的直覺 呀!!!!
進去後 趁他換裝的時間我們入座 我印象中訂的位子是靠走道 但我們坐到的卻是走道又過2個
一直到最後散場時我才知 我們坐錯位子啦!!! 不過是好事 因為我們坐到超中間超棒的位 終於有好事了

這場『時空寄情』演唱會 是導演郭子為了配合他的新專輯 以穿越時間的愛情為主題 以音樂劇形式呈現
內容分為4的段落 只是當我們進場時 已是第2段"城南舊憶"的開始了 接下來是"烽火情仇"和"愛戀如歌"
用懷舊的電影搭配張信哲的文字口白 讓整的演唱會感覺很特別 還結合了崑曲. 國樂 點出他的經典歌曲
而且因為是在聖誕節前夕 他也唱了Holy NightWhite Christmas這2首應景歌曲(真的超好聽的!!!!)
整場演唱會 沒有跳舞(雖然他說等10年後要再跳給大家看 呵) 沒有特別來賓 由他一個人唱全場
這才是我想要看到聽到的演唱會 我只希望能夠聽到他乾淨的聲音 比CD更真實更好聽的聲音吶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剛看到時覺得有點奇怪 站在舞台上的他怎那麼小一個 我還不適應
長相 也跟從螢幕上看到的不一樣 本人感覺線條好明顯 像劉德華那樣 只是也明顯感覺他變老了
而這次穿的服裝 都超級亮晶晶 特別是有一套全白的衣服 感覺肚子很有肉>_____< 破壞形象
最糟糕的是會場的音響設備有點差 不時傳出雜音 還有明明不可拍照攝影的 卻看到好幾次閃光燈的亮

當我們坐下時 前面的女生手上捧著一個黑色的牌子 又有點氾藍光 當時我心裡很毛 以為是遺照之類的
但也有那麼點感動 想說還是有人這麼地跟我一樣喜歡著這人吶 只是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那個牌子
是歌友會所做的 寫著"哲"字的牌子 所以才會閃亮亮 Orz 我完全是自己白爛亂想....
來聽的 大概有9成都是女生說(還有香港來的) 本來聽說票賣的不理想 但昨晚幾乎位子也是有9成滿了呀

本來在到處迷路奔走時很氣 覺得再也不要去聽什演唱會了 讓自己弄的這模狼狽又累
(這次的事件 讓我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買衛星定位系統 重要時迷路真的太讓人火大了)
但等聽完後 整個人就是沉醉在那歌聲那氣氛中 一直吵著Perry下次還要再來(甚至一度想買今晚的票)
除了張信哲外 我想不出還有誰的演唱會能值得我去聽 Jolin可能會考慮 但還是我們家張信哲最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