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一到 很多動物都會把自己養的肥嘟嘟以準備禦寒冬眠 當然也包括P家族的成員們 近來胖了許多
先是在我寫此篇文章時 正在對面踩著踏步機的那位P爸爸 今天被同事說胖了不少後而開始運動
再來是像有點暴暴的糯米腸小胖達 雖然不是說肥很多 但白蓬蓬的毛 快遮不住牠圓潤的身軀
最嚴重的就要屬虛胖王劉小PO了 本來我還想幫牠辯解說 一切只是假相 但體重機的數字卻不得不讓人正視


因為前陣子去醫院時 被醫生稱讚說小PO減肥有成
所以套句飛羊媽說的: 慈母多敗兒
我心疼飲食受限的小PO 日漸消瘦的腰身 開始每天煮飯給牠吃
(不過沒像之前什羊肉料理那麼奢華)
每天就是煮高麗菜/大白菜炒白白飯再拌乾糧
量也不是很多 像照片那樣一天一碗 只給一餐 可是....
小PO卻胖了!!!! 一下子像吹氣球似的圓嘟嘟的胖了


昨天Perry先驚覺到這事跟我說: 小PO好胖!!!
我還說: 那有 明明就很瘦 但睡前摸摸牠的肚肚 好圓好鼓
就害怕的抱牠站上體重機(其實也怕自己變胖 Orz)
噹! 小PO又回到14kg的行列了啦

土豆媽咪應該很羨慕 為什我們家小孩能癡肥的那麼快 = =
我自己都很嚇到 決定明天起又要再給小PO吃的減少1/3
整個下半身是梯型耶牠!!! 我就很好奇小PO肚子有多大
拿出量尺 再次受驚嚇

 
猜猜看這樣吃吃吃不停的劉小PO 腰圍有幾吋呢?
.................................................
......................................................
..............................................
...................................................
.............................................




答案是......................................................26" 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