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苦力回來後 突然想起昨晚看的爛電影《蠢蛋進化論》(Idiocracy) 加上前晚看的《父子》
一整個妒爛 最近看爛片率真是太高了 生氣 所以一定要來抱怨一下這2片 完全很浪費時間的電影

去年郭富城以《三岔口》得到金馬獎影帝 然後我看了《三岔口》 今年他因《父子》得獎 我看了《父子》
但老實說 回想起來 我並不喜歡《三岔口》這部片 他的演技也沒有打動人心(除了啃漢堡那一幕)
這次的《父子》 我也不知他有沒有成功地演活了角色 至少我看的時候知道他是郭富城 而非阿勝

很社會常見的劇情 沒責任的父母 說是疼小孩 到頭來還不是互踢皮球認為小孩是累贅
要小孩去偷東西 被抓了卻自己躲起來 這麼爛的爸爸 最後還不是活的好好的過著人生 生氣
但最讓人受不了的不是劇情 而是演員的聲音(配音) 我一直認為聲音是情感表現相當重要的部份
史上最小的得獎者 那可愛的小男生阿寶(吳景滔飾) 所呈現出來的聲音 死板到我想砸電視
不僅是幼年的阿寶聲音超死的 就連長大後的阿寶也一樣 這樣直直唸出旁白的 憑什得獎呀!!!! (怒爆)

當看到一半時 就已經枯燥無味的讓我有些看不下去 只是不甘心放棄 以為這片得獎一定有什了不起的地方
然後就這樣到了結束 一樣沒有轉折 我真的有傻眼 不太了解這電影的意義究竟是什
最好笑的是 昨天看到報紙為《父子》這片所寫的廣告標語 竟是「虎父無犬子」 拜託 寫這話的是白痴嗎

看完《父子》之後 我們有接著看了《死亡筆記本》上集 這是我很喜歡的漫畫 但沒有看到結束
因為我很喜歡主角夜神月 聽說最後會死掉 所以在他快死之前我就停看了這漫畫 沒法接受吶!!!!
本來電影版的也不想看 因為那又帥又聰明的月 竟然找了《大逃殺》裡的死大餅男----藤原龍也
我超討厭他的 一臉懦弱又38的樣子 但這電影還蠻好看的說 如果把夜神換人演會更好!!!

而昨晚 本來不想看電影的 只是Perry一直說要看什《蠢蛋進化論》(一聽就是大爛片呀)
這部片說的是 一個生平無大志的美國軍人喬 被挑去參加1年的冬眠計畫 結果因為太秘密進行了
最後執行者一被推翻 他就一直被冷凍到500年後 當500年後他醒來 發現所有的人都變成了蠢蛋
他就變成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於是最後被選成總統 帶領大家走向美好的未來 超爛劇情
雖然剛開始有些還可以笑的點 而且我覺得平均智力下降這點還蠻符合現狀的
就在有些好笑有些無聊中 莫名其妙看完的無釐頭爛片 Orz 非常想大喊: 還我寶貴的時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