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舊文 因為看了三犬家的dog it 想問看看有沒有人想買二手的cat it----賣掉囉
Perry說如果我能把cat it轉賣掉 就可以讓我去買dog it 原買價$1400*0.88=1232 Y拍新品價是$1200
使用2年從沒故障喔 機器外觀還是很新(只有有一些些水痕) 本來應該還有附一個邊碗 如照(Here)
但是被我弄丟了 外盒也已不在嚕 會附上全新的過濾綿 二手出清價$700 不過要是覺得太貴也可以跟我說

實品照:(第3排照片就是水痕的部份)
 
 
 

昨晚看著Polo像個小水桶似的咕嚕咕嚕一直喝水 想到經常跟Perry唸著這台飲水機超棒 便來寫心得
開始養Poki時 我們準備了一個鐵籠及籠內的飲食器具 可是不忍心關牠 沒多久就去買木材自釘小木屋給牠住
而飼料跟水 則改用塑膠碗公來裝 雖然用碗公裝水很方便 但開放的接觸面 讓水很容易髒 要經常換
當還沒上班前常換水並不是什難事 但要上班了 總不能放著水髒了害狗狗生病 所以就去買了倒立式的給水器

換成了這來裝水後 雖然感覺水質有比較不會出問題 可是卻又產生了另一個新麻煩 Panda會怕喝水~"~
因為當狗狗去喝水時 桶內的水一下子掉比較多時 會發出噗~嚕嚕嚕的聲音 超膽小的Panda就會被嚇到
漸漸地我發現 Panda變得不願意去喝水 或是去喝水時總是很戰戰兢兢的 讓人看了很不忍

然後 我在
petshop這個寵物用品購物網站 看到了這台Hagen活水過濾飲水機(Here 圖是從官網抓的)

買來一年多了 我的感想是:真的很棒!!! 它讓Panda不會再因為喝水嚇到 又有活性碳的過濾 衛生加分
跟圖片一樣的 機器本身長得像飛碟狀 加上藍白配色 很可愛又有質感 超符合我這重外表的個性
水的流動 會經過過濾棉而從頂端緩緩流下來 所以聽說是每個月都要換一次濾棉($250/3片) 
我自己是去水族館買活性碳跟過濾海綿 每週換海棉 每月換活性碳 比用原廠的更便宜又乾淨(但較麻煩)
勉強要說缺點的話 那就是容量只有3L 可能大型犬就不適用了 而且若家裡超安靜的話 馬達有一點點小吵 

在找飲水器的過程中 發現養貓的人會比較需要用到這種活水式的飲水
(台大椰林貓板中就蠻多相關討論)
雖然狗狗個性比較不挑 但給牠們最好的生活 相信是每個家長的最大目標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