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pennon跟小PO不是很像(除了背上的翅膀外) 可能我太喜歡小PO了 總覺pennon醜醜
頭很小 中線瀕臨消失 毛色淺 眼睛有點垂看起來很衰的樣子 每每perry說牠可愛我就會說 那有!!!
這種心情就好像看到黑黑狗 都會覺得 我的Poki國王才是最帥最可愛的黑黑狗 小PO也是我心中的科基國王
不過 昨晚給牠們拍照時發現 原來pennon真的跟小PO有像耶 還是是因為胖達達成了對照組的關係?
 

所謂的父子 究竟是血緣還是模仿學習影響的大呢 一同瞇咪眼 一同短短手 頭很重 一同趙駙馬的45度角
 
 

我真的沒有偏心 笑臉常開的胖嘟嘟 還是比較可愛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