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達 在大家心中的形象 一直都是優雅. 安靜 有時冷豔像高傲的貴婦 有時楚楚可憐像委屈的媳婦
但其實胖達達 是我們家的老大唷(前提是Poki還沒回來啦) 在家裡 POPO跟小噴....都是被胖達騎好玩的(泣)
當POPO跟小噴要找胖達玩 牠心情好時會吼吼牠們 心情不好就會差一點咬到的那種咬過去 非常有威嚴
吃東西時 胖達總是慢條斯理咀嚼 POPO跟小噴就會在旁邊等看看有沒有胖達乞嘴掉到地上的渣渣
而且胖達很爭寵 如果不理牠 牠就會用叫聲來吸引你注意 要是挨罵了 牠就會咳嗽等你秀秀

今天回家時 我看到胖達達又過敏了 大腿被牠咬出血來 於是就先只帶牠一個去公園還有看醫生
在公園看著胖達達跑來跑去 就想著 如果現在家裡的3個孩子 我只能選擇其一 那麼我想我會選擇胖達達
雖然我也很愛POPO 但畢竟相處的時間 貼心的程度 我真的會比較放不下胖達

胖達的秘密 其實也不是很了不起的事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狗狗的牙齒咬合
通常應該跟人一樣 當咬合時 上排牙齒會比下排牙齒再凸出一點 也就是下排牙會包在上排牙後面
但是胖達達不是唷 牠的牙 是下排比上排還出去 所以光看牠的牙 會有扈斗的感覺 沒人發現唄

又其實 我這篇的重點 是因為看到IO被公公剪毛的好笑樣(請洽三犬家網誌Here)
想到胖達達過敏時的樣子也超經典 來放舊照片的啦 很像被毒打的胖達私密照:p
 
 

胖達這表情 像在罵 呀謀哩洗低看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