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2天假 每天Perry下班回來都會問我今天在家做了什麼 除了洗洗衣服 刷刷陽台 整理房間外
我好像沒做什事耶 琪叫我縫包包 可是圖印不出來 我沒法打版 看了一些漫畫跟小說 也不能算"做什麼"
所以這兩天 比較能拿出來講的 大概就是做了一些狗狗料理:p

上週去亞太買了羊肉片 本來想做烤羊肉捲(羊肉中間包小黃瓜. 紅蘿蔔跟地瓜泥去烤)
可是買的肉太碎了 沒法片狀的包起來 於是就用橄欖油把羊肉炒熟 加地瓜泥炒成有點黏的
再把白煮蛋弄碎也拌進去 放涼後拿去冰就變成了很像沙拉的樣子 最後再用燙過的萵苣包起來
美美的拍好照片後 就可以用湯匙去搗爛了= = 以免壞孩子會挑食不吃青菜
還有 這個沙拉因為有加蛋 POPO吃完放屁超臭的 下次我不想再放蛋了



另外 我上週還有買雞里肌肉 是拿來烤成雞肉乾當點心用的 因為想要跟外面賣的肉乾一樣扁扁
所以我先把肉燙過後再用槌子去打扁 但效果不大好耶 肉都變太扁了Orz
才想到之前Perry做豬排時 都是生肉時就要先打扁再煮 我已經水煮再打就會散掉 
 

於是 經過20分鐘的高溫烘烤後 出爐的烤雞肉片 看起來反而比較像烤魷魚片....


雖然型不好看 但牠們很愛唷 一拿出來就超專心的盯著
 
 

做了烤雞肉片後才發現 之前買零食真是被削了 外面雞肉乾一包100g/$129
我烤那麼大一包 肉也才$68 不過外面賣的可能比較好吃啦 只是我現在對團購零食都不會心動了 呵

曬了很久的豬皮 感覺還是太油耶 不知要曬到何年何月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