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探偵たちの鎮魂歌》結束後 我就一直沒再去電影院了 直到這個月 
因為有HP5跟《紺碧之棺》 再加上Perry很想看的《變形金鋼》(本以為是大爛片 但琪說不錯看 我才同意)
我們這兩週連續去了3次電影院 像是把整年的quota都用光了呢(笑)

每年暑假 最開心的就是柯南電影的上映 只是這次的《紺碧之棺》 一點都沒有電影的感覺
跟第8部《銀翼的奇術師》一樣 劇情太虛 犯人一點也不隱密 手法也不特別 電影版就該有滂渤的氣勢吶
雖然 我是標準的新蘭配擁護者 但今年 最讓我喜歡的卻是柯南跟小哀對話的那一幕
哎呀,我是何時變成了你的助手了呢? 不是助手,是搭檔。 好希望小哀能喜歡別人吶 嗚
當柯南要去救小蘭時 小哀只說小心點 天亮了 小哀一直看著海等他回來 看了好難過

每一集都有出現的冷笑話猜謎 我還是一樣無法理解
看到小五郎為了蘭的事奮不顧身的樣子 我都有種想哭的衝動 笨蛋爸爸的大愛!!!
為什這集柯南沒有大顯身手呢? 一直以為他會開潛水艇的說....電視版的特別篇還比這部好看
但片尾的歌很好聽唷


小插曲:要捍衛自己的權利!!!
週三去劃位時 華納的人不肯給我徽章(請見
Here) 說是廠商規定7/20當天買的才有
後來我就去問了普威爾 他們又說那是華納自己的規定 後來我就生氣了
講到最後華納最後還多送我1個徽章:p 大家都欺負好講話的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