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跟老板請了假 因為Perry要去關西服役3個月 第一個週末他們不能回家 而是安排家長親友去關西懇親
雖然寄到家裡的通知書寫是8:00~13:00開放懇親 但Perry及我去BBS求證的說法都是早上6:00開始(今年特早)
於是我今早4:30起床 5:00出門 買了7-11御飯團跟麥當當的餐 預計會剛好6:00到營區
不過 在清晨沒什人又沒照相機的路段 我的油門總會不自覺加下去 於是當我到營區時 才5:3X
我以為我很早到 但其實已經有更多家長在那邊等候 滿路的車 一群群的人
 

6:00開放我們進去後 一開始說學生都還在吃早餐 所以要我們先找位置休息 等吃飯完才能領人
等真的領到Perry 已經是6:30的事了 還好我有早點到 因為沒多久餐廳(唯一有冷氣)就被佔滿位置了
 

Perry要入營的當天 我們想說反正最後要剃頭 機會難得 我就拿出A2在家裡幫他剃 還可以做造型拍照
我邊剃邊大笑的 換了好幾個造型 一開始先亂剃小圈圈像癩癘頭 然後再中間開一條道路
再修一點變成中年禿頭型 最後一個是河童樣:p 但他嚴重警告我不準把照片放到blog 哎哎
所以我很乖 只有放看不到臉的當代表....
 

其實他應該是參加3個月的魔鬼減肥營吧 才進去5天就瘦了一圈 連冷掉的M餐 他都像吃絕品美味一樣感動
DSCF1357

因為他說要交3張生活照 而且必須要有2人以上的合照 我們的照片都在jpg 洗出來的完全沒有合照類
還好琪的即可拍相機在家 我就帶去幫他現場拍拍 還小熊維尼的框勒
DSCF1398

Perry入營後 我都沒有哭 每晚自己在家就是看卡通跟做家事還有陪狗狗 他每天都會打電話回來
可是今天去看他 要離開時 我就在停車場大哭出來 因為那邊的生活真的好累好熱好嚴格
而且他這個衰尾人 還被編在傳說中最"精實"的連 懇親會也只有他們連中途還被叫去集合訓話

想到他在那邊的生活 我就覺得很難過 他一直跟我說我在家熱就要開冷氣 有福可以享就要好好用
所以我一回來就開了冷氣要補眠 可是剛躺到床上後就把POPO抓來抱著大哭 一直對POPO唸
你爸爸在外面很熱 你還吹冷氣 你爸爸很辛苦 可是你胖嘟嘟 POPO也很莫名其妙吧

嗯 還有 我一直覺得Perry很像傑尼龜 當兵的他更像:p
   Image:7squirtl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