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到米魯家的香蕉燕麥棒 本來想在週末也做看看的 香蕉也都買了
但週末已經有用Three Dog Bakery餅乾粉了 所以昨天下班後 看到香蕉已經熟到要發黑 就快做嚕
網路上找的香蕉餅乾食譜 大多都有說要加蛋 可是家裡剛好沒有 就連麵粉也剩不多:p
所以我就有什放什的加 一根熟透的香蕉. 一小匙無鹽奶油. 幾許香草粉. 150 or 200g的全麥麵粉
 

把香蕉壓成泥 材料通通和在一起 揉成麵團 我看米魯媽媽說會溼溼黏黏的 不敢放水 所以麵團蠻硬的
桿一桿 壓模後放進烤箱 用150°C烤20分鐘 然後再用120°C烤20分鐘 時間跟溫度也是隨意的啦
要是太軟就放低溫長時間烤 覺得夠硬但顏色不夠漂亮 就是高溫烤一下下
我們家的烤箱是普通size的 所以一盤只能放15個小骨頭 我都會偷懶同時放2盤去烤 比較需要常去看

可能是因為麵粉加頗多 我吃起來沒有什味道 但3P很愛耶 看胖達達為了保護餅乾的猙獰比表情就知道了
DSCF0189_nEO_IMG(POPO偷看還想吃)
     

餅乾很硬 所以請不要讓狗狗上床吃東西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 之後清到很想哭Q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