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的美妝板最新一波的徵文主題為「分享化妝包 & 收納化妝台」 我很喜歡這個主題
從前年我把更衣間改造後(Blog. Album) 我的梳妝檯就沒什太大變動
本來很懶 用的產品已經不是太多 加上年紀大了 不會像以前一直跑百貨公司週年慶囤貨什的
所以梳妝檯 雖然長的很華麗 但其實裡面頗空洞(金玉在外?!)

1136861906_nEO_IMG
也許是因為那句小軒窗,正梳妝。  我總認為 這個空間 應該是"梳妝檯"而非"化妝檯"
總之 這是我的梳妝檯 全貌

右邊 是美美的英國風垃圾桶 裝垃圾用的(這句是廢言)
旁邊的WH藤籃 裝化妝棉(去年一次買了10包的albion化妝棉....) 一些贈品sample呀
上方就放正在使用的保養品 之前是用albion跟肌鑰啦 現在是用它們的空罐裝便宜開價:p
 

腮紅. 眼影. 修容餅. 沒開過的口紅唇蜜等等 分別放在用包裝紙改造的黑玫瑰抽屜 每種一格
鏡子前就放刷具. 蜜粉跟分裝出的粉底小罐 粉底因為是肌鑰的 所以用量很少 分裝小罐子比較方便用
蜜粉盒是多年前買的anna sui(蜜粉頗難用) 覺得跟梳妝檯很搭 盒子一直沒換 內裝的變成肌鑰
 

刷具桶是之前特賣會請網友買的 一個$200元 只放了大概5~6隻刷具
眉筆. 眼線筆. 睫毛膏這類的筆狀產品 當然就是直立筒子裝的最方便了
粉餅. 海綿. 粉撲 我不常用 就放在筒子後面的珠寶盒裡(反正我沒什珠寶可放Q_______Q)
 

因為東西不是很多 所以好像就沒什好寫了耶 所以 就這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