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將過敏源那篇同時在BBS發表後 有網友說3600也不是一筆小錢,這樣檢測真有非測不可的價值嗎?
又 最近Pet板因為撿到狗的飼主對認養人的要求而引發近乎爭吵的回文論戰 
很多人 是把狗狗當成孩子一樣在疼的 但也很多人 覺得前一種人根本就是種病態
所謂的價值觀 本來就是很個人的部分 就像鑽石的價值 是人去塑造出來的

如果$3600能讓胖達減低發病的頻率 如果DK先生真的對胖達健康有幫助 對我來說 都是值得的

但我做了這些後 若胖達還是一樣過敏痛苦著 我也許會心疼那些錢 也許會怨天 可我不會後悔
我不想要在我失去牠以後 覺得都是我 明明有能力讓牠過更好的 卻為了省點錢而不去做

昨天跟博閔說到 我好討厭那種自願當值日生的人 討厭熱心服務這種行為
但博閔說 這就像你想要幫助流浪狗一樣呀 他們只是把對象放在人身上 嗯 真的呢
所以當我被質疑 或當我質疑別人時 我都應該換個角度來看 那麼我可以更快走出那個轉彎

胖達是底子比較差的身體 所以皮膚炎才好沒多久 我就又發現牠腳上面有奇怪傷口
醫生說是輕微的霉菌 擦藥就可以慢慢好
 

POPO因為口水太多 在吃一些零食或潔牙骨時 用短短手捧著 等吃完後 兩手都溼答答了
下巴的毛跟手手的毛都變得超粉紅 醫生說牠只是脂質讓毛變色 不影響健康但也不大可能讓毛色變白
所以我讓POPO脫了牠的粉紅襪襪 也把牠下巴的口水痕修掉一些
 

養兒方知父母恩 真的 在養了狗狗以後 我終於能體會 這句話的辛酸
不過POPO 你兒子也長很大了 為什我都還沒覺得你有在感恩勒....
DSCF0348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