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冒牌貨 沒法真的從Pixnet的文章引用過來耶

上個月底 Thalia老師招集了喜歡刻橡皮擦印章的朋友一起來做主題刻印
我超久沒刻章了 所以想趁這機會 能夠督促自己不要再懶散下去

這次的刻印主題為「童話世界」 表決出來前三名是小紅帽. 糖果屋. 小美人魚
我比較愛的竹取姬跟愛麗絲都沒有被選上Q_________Q
只是沒想到 當活動開始後 自己能刻印章的時間卻變少了
我很怕會截止之前才臨時趕工那種痛苦 所以趁昨晚空閒時先動工

自創圖稿是我覺得刻印中最難的部份 所以我很想找到什繪本或圖片來描摹
只是都找不到滿意的圖像 最後還是自己畫看看 刻了一個 自以為帶有復古味又圓嘟嘟的小紅帽
DSCF0448

太久沒動刀 讓我這個章刻了1個半小時 
尤其在刻籃子的時候 一直心裡譙著自己 為什一定要畫這種籃子勒
而且後來想想 這不過就是個小圓臉披著斗篷提著花籃 不上色時 一點都沒有小紅帽的感覺呢

報名參加的網友 我有看過好多她們超美的作品 所以很期待這次她們會刻出什樣的章

如果還有時間 我想把野狼奶奶也刻出來 但應該是沒有時間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