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下雨的最近 3P都沒有去公園玩
雖然新買的雨衣收到了(米白色好帥氣 謝謝M媽) 可是下雨天3P一起出門還是太不方便了
怕牠們無聊 晚上我總會陪牠們玩一下 P家父子檔也會搶玩具很激動 還有很自得其樂的胖達

很想找咬不破的玩具 是因為我們家的玩具全都破爛不已 ex. 噴噴最愛的橄欖球 只剩皮


8號時趁著petshop88折訂飼料買了號稱咬不壞的玩具(廣告詞) 我很容易被這些關鍵字打動....
但昨天我發現 中間的球已經沒有外皮了 所以又去Y拍訂了超好笑的小妖雞



胖達一直都是不玩玩具的 牠的嗜好是上枕頭 有時也會拿POPO或小噴來帶替枕頭Orz


家裡有長長的走廊 所以POPO很喜歡玩丟球遊戲 跟媽寶家不同 我們家是人丟狗撿:p
噴噴很奇妙 喜歡跟著POPO跑 但牠不會撿球 所以總看牠 飛快的跑去又飛快跑回來


運動完後呢 就是犒賞時間啦 每天給的零食會不一樣
有時候是小小豬耳多 有時是牛筋或餅乾 比較爽咖的就是這種好幾天才會給的大潔牙骨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嘛 所以我給胖達訂了可愛的新背帶 給POPO跟小噴準備了響片
因為看了《別斃了那隻狗》說 狗狗做了你不想要牠做的事 是因為牠不懂你要牠做的是什麼
同樣的論點 在《幸福密碼:寵物行為心理學》也提到 狗狗不會有報復. 故意等惡的行為
所以 我想要試著當「響片使用者」 讓我跟3P的溝通變更好 (雖然 我還是覺得噴噴很多事是故意的)

當然 Perry沒有給我準備情人節禮物 所以昨晚我自己去買了肌膚之鑰的唇蜜 等週末再跟他收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