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團購時 我一次就買了10包500g的DoggyMan雞肉條 終於在上個月吃光了
我知道POPO胖 所以每天都偷偷在給牠減一點餵食量 只是 看著牠望著小噴胖達吃飯的模樣 真的超心酸的
昨天看完醫生後 想到POPO最近生病很可憐 就決定去亞太買些材料做餅乾零嘴給牠開心一下

香烤雞肉片
之前做的烤雞肉片 顏色跟形狀都不是很好看(Here) 我覺得是不能先煮再烤的問題
所以這次就直接生肉打平後就放去烤 大約肉的厚度是8mm吧 再打更薄肉就會爛爛散開了
 

我用210°C烤20分鐘 然後用180°C烤30分鐘 最後用250°C烤10分鐘 這次做的就好好吃的樣子喔
不過我買了1200g的肉($144) 烤出來只有這一盤 縮水縮好多


蔓越莓餅乾
本來我要做的是蘋果肉桂餅乾啦 回宜蘭阿媽給了我不好吃的蘋果:p 就想到拿去做蘋果餅乾
蘋果聽說跟肉桂很搭 又看到有網友的蘋果餅乾中放蔓越莓提味 眼睛一亮
醫生要我給POPO喝蔓越莓 可是POPO討厭酸 都不喝 光吃蔓越莓乾又怕太甜
做成餅乾的話 好像就能夠各方面都完美搭配(笑 自以為)

準備材料有 蘋果1顆. 肉桂1/2小匙. 麥片50g. 低筋麵粉250g. 無鹽奶油5g. 蛋黃1顆. 蔓越莓乾1撮
本來應該是用全蛋啦 可是胖達對蛋白過敏 所以我只有加蛋黃
將奶油放室溫融化 把蘋果磨成泥 蔓越莓乾剪成小碎塊 所有材料混一起揉成麵團
因為有蘋果跟果乾 我想說壓模的話應該會不平整 而且我有點懶 這次就不桿不壓模去烤
用180°C烤30分鐘 然後用210°C烤10分鐘 就好嚕 有點意外的 我本來以為會是軟軟的餅乾 卻超硬


試吃時間
在P家 要吃點心有時也是很辛苦的 除了貴婦可以不表演等著吃 其他都得學會一些把戲 ex.N分鐘頂頂
超香的雞肉乾在鼻間誘惑 也要乖乖的等等 不過我很善良 這種太誘惑的我通常1分鐘就會說"好"


餅乾頂頂 父子檔的平衡感很不錯唷


放頭頂 好像戴小花喔 超可愛
POPO頂頂時都很嚴肅很專注 我喜歡牠誠懇的眼神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