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3年的G1000終於在上週五痛定思痛的停用了 換了PG920
年紀大了後 不再像以前一樣著迷在換手機上 也不求手機要有什特殊功能 能接能打 不要故障已經足夠
G1000就是做不到不要故障這點讓我很生氣 我希望手機可以用久久的(最少5年唄) 不然錢花的很浪費
PG920太金屬太鏡面了 所以為了保護它 我就給它做了件新衣服穿穿

最近很愛用不織布 因為不會有脫線 不用縫毛邊 很適合懶人
搭配珍藏已久的小花鬆餅布以及寬幅蕾絲 我喜歡灰粉紅的色調


配合手機大小裁出布塊


先將蓋子的正反面縫合 並裝飾蕾絲 再用毛邊繡將全部零件組合一起
 


完成 放進去剛剛好喔
 
(這篇的背景音樂 是我現在的手機鈴聲 我好愛RO的音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