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米魯家看到南寮的海天一線就覺得怎跟以前我印象中的南寮差很多
上週又在含吉家看到一次這地方 於是決定這週要來實地走走 剛好N家跟M家也都想去 就小約了一下
去之前我還先google找一下路線 但寫的太籠統了 只說到怎到南寮漁港 
我呢就自我幻想海天一線應該就在漁港旁邊走路可到的地方 所以跟大家約在魚市場那邊

從我們家開68到南寮還蠻快的 大概20多分鐘就到了 南寮假日還是好多人喔
因為土豆家就住這附近 所以今天土豆也有跟媽咪一起來和我們見面
海天一線風景區旁是新竹市環保局 有開放給民眾停車 免費的喔
 (迫不及待的父子檔)

我們4點多一些到這邊 人還蠻多的 而且草地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一直以為會跟青青草原一樣的遼闊)
因為人很多 我怕有些人會對狗狗不友善 所以一直不敢將父子檔放開


南寮的海濱後來被規劃成一條17公里海岸線的帶狀風景區 除了人行道 還有自行車步道
不過很多機車也都騎進來 腳踏車跟機車甚至比行人還多 所以也不能將父子檔放開
 

我們往沙岸的地方走去 但土豆媽咪懷孕不適合跟我們這樣走太多路 所以後來她就先回家了
到了沙岸我是很想給3P下海 可是Perry說這樣回家很難清理 加上M拔也覺得下水麻煩就算嚕
一群人又折返回到海天一線風景區 我喜歡海面上的水光粼粼
 

回到海天一線 前頭看海區草地還是人好多 不過後方一點看不到海的位置就很空
所以我們就讓3P放開在這自由奔跑


不過3P在跑這邊跑的時候 有一個小小孩(3歲吧?) 竟然拿球丟跟3P玩的狗狗 而且他爸在旁邊也只有笑看著
我就生氣的過去了 有一就有二 果不其然 這個小小孩 把球撿起來又要對著POPO丟 還講著:丟狗狗
我整個大怒罵他不可以丟狗狗!!!!! 他爸嚇到 才快跟小小孩說: 不可以丟狗狗喔 要愛狗狗
馬的勒 這麼會講 剛剛你小孩丟第一次的時候怎不教 還在旁邊等著看他丟第二次 整個欠罵

大約到了5點半多 天也開始要暗了 我們就起程回家嚕


後記:
大約6:15到家 一刻都不得閒的 就開始幫3P洗澡
然後 非常非常想念上週GoGo的吹水機!!!!!!! 當洗完3P吹乾後 已經是8點快半的事了!!!!!!!!!!!!
等買房子後 我一定要抱台吹水機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