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寫完Blog後關上電腦 就打電話給netter 大約有一年沒通電話了吧我們 
然後講呀講 每次跟他講電話總是充滿爆笑 而且每次我跟他對談總是我霹靂啪啦的講不停
跟他聊過心情好很多 雖然到了隔天一早又開始感覺緊張不安 但至少我那個晚上很好睡

週一跟博閔講著Skype 不論是netter或博閔或阿媽或其他人都覺得 我們買房子的金額並不是很誇張的大
所以都跟我說不要想那麼多 說買房子是必需的 說我的生活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我真的是被自己給嚇壞了吧 所以竟然週一晚上撥電話給爸 以為他可以告訴我買房子該怎處理之類的事
只是他卻拿翹的愛說不說 讓我有後悔幹嘛打給他 掛掉電話後他又打來給我 他的關心真是與眾不同

昨晚關上電腦時 還沒聽到放假的消息 異常疲憊的我連《貴婦人A的甦醒》都沒法看完 就先睡了
早上7點接到Perry的電話 他大概知道買房子的事讓我非常不好過 所以週日回去後打了1x通電話給我
掛完電話看一下新聞發現今天放假了 又拉胖達達回去床上睡 天氣變涼後胖達又願意陪睡了(笑)

一整天開著MSN 大多時間跟Tama在說房子的事 真的很謝謝她還有胖胖 跟我說了很多
就連代書也都幫我連絡 (還要謝謝幫我介紹代書或是幫我詢問的每一位朋友 真的很感動)
跟代書通過電話後(我這個月電話費會創歷史新高!!!) 像是吃了定心丸似的 覺得事情其實很簡單

睡午覺的時候 突然想 既然打算先公證再補請 那麼乾脆今年11月就先公證好了
補請. 婚宴. 拍照就留給還好久的明年 阿媽跟爸可能會罵死我 但我很認真的覺得這樣不錯

很謝謝在這幾天跟我說話或是幫助我的人們 我已經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