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
早上吃完了8天的藥 下班先衝銀行辦事(中信的7點德政竟然下週開始改成5點關門!!)
回到家後就帶POPO直奔安欣 又在外頭接尿接的整手溼= =
看到POPO的尿液顏色我就有種不祥的預感 結果也真讓我很難過 醫生也沮喪

這次的PH值6.5 尿渣還是有些許沉積物 顯微鏡觀察發現白血球約有50~60顆
膀胱上壁細胞及腺體細胞也都還是存在 也就是說 感染情況並沒有好轉 甚至變嚴重一些

之前跟醫生談過結紮的事 本來我是打算下週給小噴先去 但醫生說讓POPO先
因為在麻醉的同時她可以從膀胱直接抽取尿液送到國泰醫院去檢驗感染的類型病因
現在吃抗生素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而且一直沒有好轉 需要更詳細的檢驗
但結紮需要給POPO禁食12小時 禁水8小時(為了讓膀胱儲尿 不然正常也是禁12小時比較好)
同時因為要採膀胱尿 還得禁尿6小時

要做到這樣的條件 必須我休假 或是帶POPO去上班 而且如果不是週末 Perry就沒法一起
我一個人要帶麻醉後的POPO回家 有些難度 但若是週六 國泰醫院的檢驗不知有沒有在收
醫生說下週再幫我問問 我們再約到底什時結紮好 

回家後就開始大哭 覺得好難過 我很認真的照顧了 為什POPO一直沒有好
雖然不是會表現在外的病 也對牠的生活沒太大影響 食欲精神什都很好 但我真的很怕這只是表象
以前看到老板因為女兒生病緊張的樣子覺得很莫名其妙 不過發個燒有什大不了 可是我後來可以體會了

這次花費: 9天份的藥(每包2顆)$450 檢驗$150 利尿通1罐(30顆)$600
一切等下週唄 真想快結束這篇....

9/14
9/7拿的藥在週三早上吃完 但因為安欣那天休診 所以道了週四下班才去給醫生看
只是POPO的情形一直時好時壞 比起9/7檢驗的結果 這次酸鹼值還是維持在6 尿渣發現有些許沉積物
顯微鏡觀察發現白血球比上回多了4~5倍 上壁細胞也是爆增 感染情況並沒有好轉
醫生認為至少還需2~3週才有可能康復 因為又拿了8天份的藥(每包3顆) 收費$550
包含了藥$400 檢驗因為已經變成老客戶了= = 所以從$250減價成$150 我不要當這種老客戶啦>   <

9/7 
週二醫生開的藥昨早上吃完囉 一下班我就先帶POPO再去安欣報到
中午去7-11拿了關東煮的蓋子 要裝POPO的尿帶給醫生 所以在外頭晃了好一會兒 接尿真是要技術的
這次的尿液顏色很透明澄黃 而且份量夠多(笑) 做了PH值跟尿液離析

驗尿的試紙 除了測PH值外 還有可以驗其它的東西 ex.尿中蛋白質含量
POPO的PH值(圖中黑圈圈)已經回到正常值6 但經常尿道感染的狗狗 最好要將PH值維持在5.5
所以我去訂了蔓越莓膠囊 還有晚上做了蔓越莓餅乾 都是為了要讓POPO的PH值偏酸
因為有感染情形 所以蛋白質(紅圈圈)有一點點偏高 不過並不嚴重 等感染沒有就會正常了


在顯微鏡下 則是很明顯的看到白血球變少許多(大約只有上次的1/10 目測約10多顆) 不過還是不正常
且尿液中還發現一些膀胱上壁細胞跟前列腺細胞 感染發炎的情形還不算完全改善
因此要繼續再吃抗生素(大約還要再吃10天) 等沒感染後 大約再一週 就可以進行健檢跟結紮手術

9/4去的時候 做了PH值跟顯微鏡看看 拿了3天藥(一包有3顆) $550
9/6做了PH值跟顯微鏡 尿液離析 拿了6天藥(一包有2顆)跟一瓶擦痘痘藥 $650

要走的時候 醫生問我照顧3隻狗會不會很累 我說不要輪流生病就不會累 真的
這個月胖達+POPO 光是看醫生 就花了我快$4000 另外又買靈芝跟蔓越莓....
叩求P家的少爺貴婦 不要再生病了啦Q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